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机构资金超8亿元买入分众传媒 公司股价稳步走高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机构资金超8亿元买入分众传媒 公司股价稳步走高

每经编辑 叶峰

分众传媒(002027)6日出现20笔大宗交易,机构席位资金超8亿元扫货6500万股,成交价12.63元,比当日收盘价13.67元折价7.61%。卖出席位有中金公司深圳福华一路证券营业部和德邦证券上海志丹路证券营业部,合计成交金额为8.21亿元。

本栏目5月15日曾报道了有机构资金12.5亿元扫货分众传媒1亿股,提及近期以来,公司股票成交量明显放大,K线形态呈现出了小双底走势。注意到,公司股价6月1日出现大涨,突破了5月平台整理形态,盘中创出了13.78元本轮反弹行情新高。

公司最新2017年一季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24.2亿元,同比增14.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7亿元,同比增70.42%。同时,公司预计2017年1月至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24.5亿元至25.5亿元,变动幅度:28.87%至34.13%。值得注意的是,分众传媒业绩的稳步增长也吸引了场外的投资者跑步进场,截至2017年一季报,公司股东人数10.8万人,相比2016年年报时的4.21万人暴涨156.59%,持股筹码出现趋于分散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6月3日,分众传媒公告,公司收到重庆市渝北区金融工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同意重庆市分众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业务范围为开展各项贷款、票据贴现、资产转让、以自有资金进行股权投资和市金融办许可的其他业务。

中泰证券发布研报表示,公司去年已开展拿铁财经理财和信用卡代偿业务,此次小额贷款业务是在金融领域的进一步拓展。成立小贷公司一方面充分利用自身媒体流量和品牌宣传优势,另一方面也盘活自有资金并更好利用杠杆,借助自身对C端消费者和B端客户的洞察,在金融领域扩大收入来源。

公开资料显示,分众传媒当前的主营业务为生活圈媒体的开发和运营,主要产品为楼宇媒体、影院银幕广告媒体、卖场终端视频媒体等。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