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快讯:次新股行情再现 分析人士:仍可能成为“穿越牛熊”的好标的


来源:每经网

原标题:快讯:次新股行情再现 分析人士:仍可能成为“穿越牛熊”的好标的

次新股今日行情再现,截至发稿,元隆雅图、同为股份、晶瑞股份、三利谱、中孚信息等22股涨停,丰元股份接近涨停,华锋股份涨近9%。

市场观点:

中航证券表示,大跌后的次新股机会大于风险。深次新股指数从2016年11月22日2046点两次下跌,跌幅几乎被腰斩,跌幅促使次新股估值加速回归。结合次新股板块规模大、跌幅深、板块个股自动更新等主要因素,次新股估值回归将明显加速,进入合理估值区间的成长股也随之快速增加。

安信证券认为,次新股窗口期可能已经打开。上周次新股等权指数一周累计下跌9个百分点,但后半周表现亮眼。而且,上周IPO数量由过去的一周10只下降到7只,政策导向明显,次新股窗口期可能已经打开。

天风证券认为,减持新规有利于减轻次新股的解禁压力,2016年第三季度至2017年第一季度是新股发行高峰,这一批次新股对应的1年期解禁压力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此前市场对于次新股板块这方面的担忧相应会得到缓解,叠加次新股过去两个月从顶部调整超过30%,目前看,已经迎来不错的反弹契机。

分析认为,统计表明,自2017年以来,300余家次新股的周均交易金额占到了沪深两市3200余家A股上市公司合计周均交易额的12%以上。可以说,次新股是当之无愧的人气之王。从A股市场的历史走势来看,估值较为合理的“次新股”仍可能成为“穿越牛熊”的好标的。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