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巨震,突发猛料,股民必须知晓!!!


来源:牛弹琴

独家揭秘“潜力黑马股”

看视频,获取牛股


为了明天的涨停板 请务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长按并识别二维码 必涨牛股免费送

超跌反弹出机会 一阳穿四抓牛股

周二大盘窄幅震荡,小幅收涨,盘面中个股活跃度有所增加,超跌个股反弹势头较为明显,特别是受近期股东增持兜底的新闻刺激的个股,股价持续活跃,那这会不会引发整个市场超跌个股整体性的反弹机会呢?我这里首先提出我的观点:超跌反弹出机会,一阳穿四抓牛股!

在这个市场中生存,我们必须清楚的认识一点,那就是,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跌多了自然要涨!目前在政策态度缓和,监管态度的回暖的情况下,近期市场出现了较多超跌个股的大幅反弹!叠加近期上市公司股东进行了实质性增持的现象,很多中小创个股已经跌到了跌无可跌的地步了!因此,我也于此提出,市场已经跌出机会了!但投资者朋友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个股都存在机会,我们不去幻想大盘的反转,走一波牛市,我们必须实事求是,根据市场的每日变化,来进行实盘操作!目前只能做反弹来看!那么谁才会是第一个率先反弹的呢?

这里,我还是给大家分享一个投资的武器:一阳穿四!一阳穿四是根据大数据模型进行数据统计,通过一系列复杂的计算而得到的一个智能量化的投资模型!如下图所示:华联综超在发出一阳穿四线的脉冲信号之后,后续连续拉升近35%!!!近期类似发出一阳穿四信号的还有昊华能源,乾景园林等,他们在脉冲信号出现之后,对应上涨幅度达30%和60%!相关成功示例也不一一累述!

一阳穿四

一阳穿四 黑马股票池

通过上面的实战示例以及实战数据,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一阳穿四模型已经经受住了市场的检验,并且表现出来了很优秀的盈利性和可操作性!观看节目的投资者朋友有福利了,只要扫描下方二维码,我将于明日盘中14:00,运用一阳穿四战法精选一组黑马股票池,分享给广大投资者朋友,希望朋友们可以抵御市场下跌风险,实现市场超额收益!

黑马股票池

由一阳穿四选股策略选出来的,短线有望快速爆发的一阳穿四黑马股票池正在紧张预约布局中,敬请长按并识别下方二维码,我们一起相约明日盘中14:00,一起选牛股!为你在弱反弹的市场中,提前把握牛股机会,抵御风险,实现财富的无忧增长!!!

马上布局!

爆发行情不等人!

免费送牛股!

免费调仓换股!

立即获取走势分析!

扫描下方二维码跟我一起

聊牛股

我们授您以渔

重庆东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广告投放

投顾资格证书编号:zx0177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