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0%!对你没看错 高手33交易日收益80%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天大盘迎来了一次久违的普涨,昨天极度地量后,今天放量大涨。今天大盘多点开花,全天涨停股票近七十家,量能明显放大。今天次新、填权、雄安、超跌都很活跃,早盘高送转填权引领板块率先反弹,英维克三板涨停,接

今天大盘迎来了一次久违的普涨,昨天极度地量后,今天放量大涨。今天大盘多点开花,全天涨停股票近七十家,量能明显放大。今天次新、填权、雄安、超跌都很活跃,早盘高送转填权引领板块率先反弹,英维克三板涨停,接着银行券商拉升指数,盘面的赚钱效应开始出来了,临近收盘次新股板块走强,最新一批次新股全部开始拉升,盘面终于回到了高送转,次新股联动的超强赚钱效应。午后雄安概念北京科锐,南国置业,韩建河山,渤海股份等前期活跃股接过大旗纷纷涨停。【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从昨天的地量来看低迷的气氛已经到了极致,今天的放量普涨气氛一下子就起来了。之前创业板已经出现三连阳了,今天放量大涨四连阳,很可能短期底部形成了。明天可能会有稍微的调整,但是目前很多被错杀的绩优股已经跌无可跌了,明天是一个比较好的介入点。

稳稳拿住乾景园林的“民间股神007”今天又收获了一个涨停,昨天忍受住了洗盘,今天早上乾景园林9点40直接拉板,全天封死涨停板。因此目前他的收益达到了80%,乾景园林目前已赚21%。今天他卖出了小仓位瑞斯康达,买入了宝硕股份,这部分仓位很小,占总仓位不到3%,目前他持有乾景园林97%的仓位。【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昨天乾景园林在洗盘,很多粉丝都有疑惑,为什么“民间股神007”没有卖呢?晚上他在粉丝后面留言解释了缘由。“我对603778乾景园林是每天行情每笔成交量、内盘外盘是用量化数据而确定;再结合该公司基本面分析锁仓!这几天复盘研究股票都深夜两三点钟才休息、没办法现A大盘挣钱很难。我如果选股不准确话自己亏损也会连带订阅亏损,所以只有加班加点干。功夫不负有心人,昨晚研究大股兜底式增持题材在6号抓着买乐金健康,明天也许一字板。同时乾景园林晚上也公布预中标1.28亿元河北定兴县工程项目,明天高开是很定的。乾景园林(603778)6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河北定兴县旅发大会观摩线路景观绿化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预计投资规模约1.28亿元。”

高手订阅于20174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