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收获3涨停喜迎大丰收 重仓潜伏腾讯+填权概念股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昨天个股出现了很多超跌反弹。全天极度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昨天个股出现了很多超跌反弹。全天极度缩量,成交不到1300亿,除了兜底式增持这种套路快速封板,基本没有操作性。看得多,动弹的少。今天重点关注超跌反弹的反弹机会。

集合竞价阶段,昨天午后一笔秒板的安居宝高开不到3%,昨天早盘秒板的同洲电子高开3%,已经大涨三天的英维克高开超过7%,次新海鸥股份平开,四板涨停的万方发展高开超过3%。

早盘,之前港股中国恒大暴涨,参股供应商双重受益,参股恒大板块宝鹰股份、广田集团,宝鹰股份一字。高送填权板块强势,英维克三板,中潜股份,乾景园林,多伦科技表现都不错。十点的时候,五天四板的红墙股份涨停,顿时柑橘今天的氛围有点好呀.

回顾整个上午,板块内叠加填权概念的乾景园林、莱茵体育领涨板块;银行、证券都涨了,大盘放量了,权重助攻,题材多点开花。临近午盘,次新股板块走强,最新一批次新股全部开始拉升,盘面终于回到了高送转,次新股联动的超强赚钱效应。

下午开盘,受次新和雄安上涨带动,大盘继续反弹。午后雄安涨停三家,北京科锐,南国置业,韩建河山,都是前期被追捧过的阶段热门。指数整体维持震荡,次新、填权、雄安、超跌都很活跃,大盘成交量已经放出来了,价涨量增。人气在捉奸被激活。全天涨停股票近七十家,量能明显放大。

说说今天的操作:今天收获了三个涨停,其中南国置业早盘-2%低吸的,当日该股浮盈超过12%,而另外一只票莱茵体育也吃了8个点的大肉。早盘集合竞价直接砸了万方发展,也是纪律使然。早上还看不到全日行情的走向,所以集合砸盘,是必须的。

持股三天的东南网架,今天走的还是比较弱的,在暴涨行情中,必须要留强去弱,今天也是在小幅盈利走人。重点说说今天潜伏的博彦科技。从今天市场的热点,我发现主要炒的都是叠加效应。英维克是填权+大数据,红墙股份是填权+雄安,万方发展是腾讯+填权。那么,叠加效应的股票还有哪些滞涨的呢?博彦科技、天源迪科都是属于腾讯概念,万方发展已经走出了四板,打出了高度,所以沾边腾讯的票,有可能被市场重新认可。而博彦科技还有10送20的填权概念,所以我今天分多笔买入,重仓该股。

大盘下午没有跳水,明天有惯性的冲高机会,今日的普涨行情,明日必然分化,高手是不怕市场跌的,怕的是没有热点,没有赚钱效应。今天是一个大丰收的日子,在弱势行情中,轻仓谨慎是防止回撤最有效的手段,但遇到大涨行情,必须重仓往死里干。这才是一个职业交易选手所具备的基本素质。

后市判断:反弹行情启动后之前活跃过的热点往往更容易拉起,就像今天题材股大涨,雄安板块再度启动,环保、超跌次新股也都涨幅居前。后市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题材股的超跌反弹机会。量能水平能否跟上,将成为决定市场反弹高度的重要因素。建议大家重点关注半年报大幅预增的超跌股。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4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任“天天看盘”联合创始人,擅长题材股炒作。

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全面解读交易盘面,投资达人带您“品股论今”,关注微信公众号“邢者股票池”【微信号:xingzwgpc】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