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两市早盘小幅低开 茅台开盘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两市早盘小幅低开 茅台开盘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庭琦)8日,沪深两市早盘低开。上证指数开盘报3136.47点,下跌0.12%;深证成指报10104.59点,下跌0.05%;创业板指报1798.69点,下跌0.06%。

  盘面显示,充电桩概念个股早盘高开较多,南洋股份高开9.39%,国电南瑞、通合科技高开超5%。次新股板块也有多只个股早盘高开。其中,英维克、花王股份涨停,红墙股份高开6.5%,多伦科技高开5.33%。

  除此之外,贵州茅台早盘以461.32元高开,再创股价历史新高。

  可燃冰概念和黄金板块早盘则低开幅度较大。

  申万宏源表示,在昨日普涨行情过后,市场整体氛围有所回暖,预计短期内市场仍处于弱势震荡的渐进过程。建议投资者低仓位观望为主,适度关注对前期超跌个股和强于市场预期的绩优白马股。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