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猎头第一股科锐国际今日登陆创业板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猎头第一股科锐国际今日登陆创业板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翠)6月8日,科锐国际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4500万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18000万股,发行价格为6.55元/股,对应的市盈率22.97倍,发行后每股净资产3.06 元,发行后每股收益0.28元。
  公开资料显示,科锐国际成立于2005年12月5日,注册地为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注册资本1.35亿元,主要从事中高端人才访寻业务,招聘流程外包业务,发展和优化灵活用工业务。2014-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6.26亿元、7.32亿元、8.6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5107万元、6767万元、6358万元,2016年净利润有小幅下降。
  高勇和李跃章为科锐国际共同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长高勇前不久在上市路演中介绍,科锐国际股东曾于2004年至2013年期间计划境外上市,搭建了境外上市及返程投资的红筹架构并进行了境外融资。但考虑境内创业板鼓励新型服务行业上市且科锐国际的主要业务和客户均在国内,在国内上市能进一步提升科锐国际的品牌优势,更有利于配合其整体战略发展思路,科锐国际决定拆除适用于境外上市的红筹架构并调整为拟在境内上市的股权架构。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