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牌权威机构唱多:进加仓阶段 注意更大一波反弹窗口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中信证券:A股每逢6月就有一个期盼中信证券:虽然市场受众多不利因素影响而进行弱势震荡,但在IPO降速与减持新规利好影响下,投资机会正逐步显现,反弹格局中,控制仓位,择机博弈显得尤为重要,提示投资者注

​中信证券:A股每逢6月就有一个期盼

中信证券:虽然市场受众多不利因素影响而进行弱势震荡,但在IPO降速与减持新规利好影响下,投资机会正逐步显现,反弹格局中,控制仓位,择机博弈显得尤为重要,提示投资者注意风险,不可恋战。A股每逢6月就有一个期盼:是否能够正式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把“能够纳入”视为一种利好,因为这将会带来万亿级别的资金,也将是全球投资界对A股市场一次集体买入的机会。是否能够加入MSCI这件事情已经持续整整3年,今年六月,无论有多少不利因素影响,如果加入,无疑会是重大利好。

在未来的雄安新区交通布局中,公路、铁路和航空规划都已经有了整体设计,部分规划内容已经开始建设。根据规划,大部分交通该设施将在2020年前后投入使用,这与雄安新区的建设规划周期相符。相关板块可重点关注。

国泰君安:不确定性显著下降,正式进入加仓阶段。

国泰君安李少君8日发布策略观点认为,不确定性下降,短期市场企稳。短期来看,市场受到几项催化因素的推动,一是6月6日央行宣布开展MLF操作4980亿元,二是对于金融监管更加注重节奏与部门间协调预期升温,三是上市公司国电电力、中国神华停牌,重点领域央企重组加速预期升温,四是据不完全统计,已有18家上市公司发布倡议员工增持并兜底公告。整体来看,随着市场前期的调整,目前市场已处于底部区间,市场不确定性已有显著下降,市场风险偏好将逐渐修复回升。

在当前龙马行情交易特征之下,市场将向着扩散与切换两个主要方向进行。扩散方向,将是围绕着龙头白马进一步发掘,热度由一线龙马向着二线蓝筹、中盘蓝筹、创蓝筹等具有业绩支撑,估值相对较低领域扩散,切换方面,行业层面迎来改善拐点的领域也将迎来表现机会。

季报高峰后,加仓进行时。待流动性、不确定性进一步缓解和明晰,市场正式进入加仓阶段。近期来看,有几项风险因素仍待进一步明确,一是6月美联储加息决议,二是半年报业绩的发布,三是目前货币市场存在跨季资金与隔夜资金,1年期AAA级企业债利率与1-3月期同业存单利率与贷款基准利率倒挂仍有待落地,届时市场有望迎来中枢式上行。

北京首证:目前来看,近期大盘指数两度击穿3050点并最终收回,K线组合形成双底形态,而随着均线趋向粘合并出现上行态势,技术面看市场反攻“积蓄”已经储备。对市场而言,当前反攻只是个“小惊喜”,一方面,政策面未来有较大不确定性;另一方面,当前量能相对匮乏亦形成制约,后市若二者能形成“共力”,再结合情绪面的“亢奋”,不排除“大惊喜”在前方等待。

信达证券: 如果从影响市场的中长期因素来看,创业板的估值和盈利尚且存在风险因素。从估值的角度看,根据wind资讯,目前创业板综指市盈率水平为51倍,指数市盈率的中位数和中值均处于60.5倍附近,虽然对比历史水平,当前市盈率并不高,但相比A股市场整体,估值因素仍然值得投资者警惕。此外,一季度创业板整体盈利增速低于预期,也增加了市场对于创业板的担忧。整体来看,下半年经济下行压力较大,面对经济增速可能下滑,市场利率水平或有一定下降概率,但资金面偏紧的情况恐仍将维持。面对估值依然高企,盈利增速难以匹配估值的情形,创业板对投资者的配置吸引力仍然不大,市场风格转换仍需等待。

中金公司:中国股市处于加大配置窗口期,H股短期趋势更佳。

近期A股与海外中国板块股价走势迥异,反差中显示出A 股的下跌更多是源于金融监管、流动性和交易层面因素,而非基本面的恶化。短期来看,监管加强仍有空间,政策风险继续存在。但随着股市的估值中枢不断下降,特别是前期成长股板块的估值逐渐下探至历史底部区域。对中长期投资者而言,境内A 股正处于增加配置的窗口期。H 股市场相对A 股估值更低,且受内地金融监管因素的影响较小、历史包袱更轻,短期趋势或更佳。

安信研究陈果A股策略:反弹怎么看,标的怎么选。

本轮反弹是政策回暖,恐慌情绪放缓带来的修复性质反弹,如参与反弹,主抓成长股的超跌反弹。六月市场一致预期资金面紧张,但在前期受证监会减持新规、IPO速度放缓及银监会允许部分银行推迟自查报告上交时间等影响,管理层呵护市场稳定意向明显。昨天央行MLF投放4980亿,缓解投资者对流动性的担忧。伴随着市场利率走低,超跌个股企稳反弹。

兜底式增持反应出个股价值正在显现。熊市环境下,产业资本增值、员工持股以及大股东、高管增持计划增多能够反应公司价值,随着近期上市公司发布董事长兜底式增持计划增多,资金活跃性在提高,有助于带动相关题材股。

本轮反弹空间不大,以成长股超跌反弹为主,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成长股。反弹性质只是政策暂时舒缓,当前监管趋严的环境并未改变,金融去杠杆的决心不容低估,利率见顶的信号还需等待。

更大的一波反弹行情时间窗口在三季度中后期到十九大召开前。下半年随着PPI趋稳、金融去杠杆力度与影响逐渐明朗、利率预期稳定、风险偏好修复后,三季度末市场存在更大的反击机会,同时配置风格从价值转向价值成长,我们伺机反击偏向内生增长与估值相匹配的价值成长股,密切关注景气上升且估值偏低的传媒、电子、商贸零售、医药等。

风险提示: 联储加息后国内政策利率上调。

任泽平:市场风险偏好修复,但仍存美联储议息等不确定性。

方正证券任泽平表示,近期监管层维稳推动市场风险偏好修复,表现为中小创反弹强于主板。近期证监会缩减IPO数量并推出减持新规,A股卖压短期减轻。银监会根据不同银行实际情况灵活确定整改时限要求,骤风暴雨雷霆之怒后有所微调。同时,6月初以来国企混改提速,央行引入逆周期调节因子人民币升值,连续4个月外储回升等,均有助于提升风险偏好。但6月中旬美联储议息、月底资金大考、卡塔尔外交事件等也带来不确定性。

海通策略:6月有望成为政策和资金的转折期,市场环境有望改善。

海通策略公众号发表观点称,4月来市场跌源于金融监管引起的资金紧张,6月有望成为政策和资金的转折期,之后中报数据确认盈利保持较高增长、改革推进,市场环境有望改善。中期业绩为王的风格不变,继续持有一线价值股,看好二线价值成长和国企改革。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