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抓三涨停大赚8% 跟他学如何紧跟热点布局龙头股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四大盘延续反弹态势,沪指收涨0.32%报3150.33点,日K线收出三连阳。上证50指数收盘上涨0.93%,再度刷新一年半新高。盘面上看,保险、家电板块和大湾区概念股领涨,题材股多数走低

凤凰财经讯 周四大盘延续反弹态势,沪指收涨0.32%报3150.33点,日K线收出三连阳。上证50指数收盘上涨0.93%,再度刷新一年半新高。盘面上看,保险、家电板块和大湾区概念股领涨,题材股多数走低。午后,中国平安股价再创年内新高,保险股集体上攻带领上证50指数翘头上涨。珠海港作为粤港澳龙头股早盘强势涨停,粤水电、盐田港跟风走高。白马股伊利股份、美的集团走势都不错。次新股方面,杭州园林等多股冲高回落,板块赚钱效应不佳。

6月热身赛榜单

热身赛选手“益红”今日收获三只涨停股,大赚8%。选手早盘清仓金晶科技、珠海港、创元科技,随后建仓长青集团、龙泉股份,宝鹰股份与广田集团继续持有。宝鹰股份与广田集团是参股恒大概念股,宝鹰股份实控人旗下企业宝信投资斥资50亿元投资中国恒大,持股1.8657%,恒大地产为公司第一大客户。广田集团控股股东旗下企业广田投资斥资50亿元投资中国恒大,公司是恒大地产精装修工程的最大供应商。恒大借壳深深房A倒计时,宝鹰股份与广田集团作为参股恒大概念股今日双双涨停。此两股均于昨日建仓,选手持有至今浮盈超12%。

“益红”持仓股

长青集团6月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雄县有投资建设热电项目,而公司总部和制造厂区也在粤港澳大湾区规划范围内。利好消息刺激,长青集团今日大涨5%。龙泉股份是国内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的供应商,公司将受益于雄安新区的建设。该公司6月7日公告称,拟每10股派0.12元。利好消息叠加,龙泉股份今日强势涨停。

模拟炒股6月赛火热进行中,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奖,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