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速签署特色小镇开发协议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海南高速签署特色小镇开发协议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海南高速(000886)6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江苏南大特色小镇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大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双方同意,将依托各自优势在特色小镇全产业链开发等业务上展开合作。南大公司将提供南京大学相关资源合作,联合举办招商会、教育、培训、相关赛事服务。据悉,南大公司由南京大学全资子公司参股设立,高度整合了著名高校的品牌、人才等相关资源以及股东单位的规划设计、产业导入、招商、特色小镇运营等方面的技术和经验,在特色小镇孵化、城乡综合开发运营方面有独特的经验和优势。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近期以来,A股兴起一股“特色小镇概念”,相关概念股大涨。一方面,聚焦雄安中国新区经济及特色小镇高端总裁峰会于5月末举办;另一方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5月26日下发了《通知》,要求第二批300个国家级“特色小镇”在6月30日前申报完成。相较第一批而言,第二批在体量上和要求上都远超第一批,且筛选的标准将更加严格。两大因素叠加,使得市场对“特色小镇概念”的关注度飙升。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