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爱尔眼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挂牌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爱尔眼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挂牌

      中国证券网讯 6月9日,爱尔眼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授牌仪式暨博士后开题报告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人社厅副厅长黄赞佳表示,该协作研发中心的成立将对湖南省高层次眼科医疗技术人才引进、培训及科研等产生深远影响。

       爱尔眼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是在湖南省人社厅批准下成立,与中南大学共同培养博士后人才的创新创业基地。黄赞佳表示,批准爱尔成立协作研发中心,一方面是因为爱尔眼科非常重视科研工作,对开展博士后工作需求迫切,更重要的是爱尔眼科拥有一支实力突出的科研技术人才队伍,并提出了一批具备高水平、前景广、科技含量高的优质科研项目,致力于把前沿的科研成果转化为临床技术。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总院长、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院长、湖南省爱尔眼科研究所所长唐仕波教授表示,“此次成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将更进一步夯实爱尔眼科‘产、学、研’一体化的战略布局,发挥博士后人才在眼科基础研究中的中坚作用,帮助企业培育科技创新团队,集聚创新资源,突破关键技术制约,实现爱尔眼科‘共享全球眼科智慧’。”

        授牌仪式当天,作为首位进站博士后,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硕士生导师马红婕博士做了《IRE-1/XBP1通路调控循环中内皮祖细胞迁移及植入功能的机理研究》的开题报告。

        爱尔眼科近年持续加大科研投入,不仅成立了“两院两所”(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湖北科技学院爱尔眼视光学院、湖南省爱尔眼科研究所、湖南省爱尔眼视光研究所)打通“产”“学”“研”三大领域;还于2012年在集团内部设立了“科研基金”,并于2016年出资1亿美元设立“爱尔全球眼科科技创新投资孵化基金”。与此同时,爱尔眼科还承担了国家级、省部级及各类科研项目50余项,鼓励眼科人才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刘涛)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