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荣盛发展签订度假区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荣盛发展签订度假区合作框架协议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荣盛发展(002146)6月10日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康旅投资与河北省蔚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河北省蔚县全域旅游暨建设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蔚县全域旅游多角度、多方位合作达成合作协议,协议所约定合作期限为50年。

蔚县人民政府将以蔚县为打造全域旅游所涉及的全域旅游和产业资源,同康旅投资进行整体合作开发暨建设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荣盛发展表示,蔚县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境内最南端,区位优势明显,处在京津冀、晋冀蒙两个经济圈和环渤海都市圈结合地带。蔚县境内路网四通八达,随着正在建设的京蔚高速公路的通车,届时,从蔚县出发,乘车一个多小时就可到达北京。

公司认为,上述协议的签署也将使得公司深耕京津冀的战略更趋深入,在京津冀区域的市场地位也进一步加强,为公司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近期A股特色小镇概念火热带动旅游股。荣盛发展此次合作沾边“京津冀”,同时又沾边特色旅游概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