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晒18岁嫩照,扒扒香港六大玉女掌门人年轻时谁最美


来源:一床情书

周慧敏晒18岁嫩照被赞美,扒扒六代玉女掌门谁嫁得最好

文/一床情书

null

null


6月10日,周慧敏在网上发文分享18岁时的旧照,照片中的她顶着及肩短发,戴着蝴蝶结发箍,对着镜头露出优雅微笑。 

null

周慧敏近照

这张照片随即引来网友点赞“保养得真好,还是一样美丽漂亮”“还以为是2年前拍的照片”、“都没变欸,太强了!” 

null

null

null

null


关于周慧敏,除了她的才华(音乐,拍戏,主持,绘画,写作),与倪震的爱情婚姻外(倪震多次偷食令她痛苦不堪),颜值也一直为人所称道。 

null

周慧敏和老公倪震

据一床情书了解,周慧敏80年代后期因歌唱比赛进入娱乐圈,历经短暂的电台主持工作后,乐坛和影视圈全面发展,并且火速红遍香港,被封为玉女掌门人。 

所谓玉女,指的是那些相貌清纯,像玉一样洁白无瑕的女明星,除们颜值高,她们人品和德行都被人称赞,而香港演艺圈更是玉女辈出,同时还选出了几位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属于第二代玉女掌门人。

 

林青霞

null


林青霞是香港第一代玉女掌门人,她清纯、美丽、高贵、优雅、大方......似乎所有赞美的词用在她身上都不为过。 

null

null

null


她70年代初入行,先后拍摄了大量的电影作品,而且玩转文艺和武侠领域,女装和反串均独领风骚,曾有媒体这样赞她:在电影史上,林青霞永远星光灿烂,在美人史上,林青霞又永远让人惊艳。 

null


1994年,在历经与秦祥林、秦汉情感纠葛后嫁给“丑男”富商邢李源,很多人替她不值,认为嫁得委屈,实际上她过非常幸福,因为邢李源“给了她足够的安全感”“即便她要天上的星星月亮,邢李源都会给她摘下来”。

 

杨采妮

null


年轻时的杨采妮清澈文雅,长发及腰,媚眼如丝,被誉她为“玉女掌门”周慧敏的接班人,媒体更盛赞她为氧气女神。 

杨采妮一出道就获得力捧,斩获多项音乐大奖,同时被王家卫徐克等导演赏识,主演了多部经典电影,成为当红不让的花旦。 

null

null

null

null


1997年,事业如日中天的杨采妮为爱退隐,随后跟男友共同创业,然而却因经营不善创业失败负债累累,她和男友的感情也宣告破局。 

null


重新复出的杨采妮没被抛弃,以《七剑》《父子》等电影重返事业高峰,更转型为幕后,自编自导电影《圣诞玫瑰》,2011年跟前男友复合,2013年举行婚礼,今年4月生下双胞胎,算是人生完美! 

 

梁咏琪

null


白净的脸庞,明媚的眼神,176的模特身高令梁咏琪在一众香港美女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一代玉女掌门人,19岁入行的她坛影坛双栖发展,代表作有《短发》《胆小鬼》《烈火战车》《百变星君》等。 

null

null

null


1999年,梁咏琪跟郑伊健因戏结缘,随后跟邵美琪上演了轰动娱乐圈的“双琪夺面”事件,虽然最终获胜,却留下骂名,而且她和郑伊健也没天长地久。 

null


情路兜兜转转后于2011年下给西班牙男友,2015年产下女儿,虽年过不惑但容貌依旧,相比昔日的清纯可人,如今的她则显得成熟优雅,清爽干练,除了演戏唱歌,她还担任导演和制片人。 

 

张柏芝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张柏芝出道时凭借清纯靓丽的容貌,吹弹可破的肌肤征服演艺圈,成为90年代末期当之无愧的"玉女派掌门人",尤其是她巅峰期的颜值,几乎无人能敌,即便时光流逝,为两个儿子操劳,她依然保持姣好的面容,令人大赞童颜女神。 

null


然而她的言行却被网友吐槽一点都不“玉女”,抽烟,喝酒,泡夜店,对人竖中指,先后跟恩师朱永龙、向太陈岚反目,尤其在私生活方面令人津津乐道,08年卷入不雅照事件后形象大跌,2011年离婚后卷入耍大牌,坐地起价,忘恩负义等负面新闻。 

 

梁洛施

null


梁洛施相貌清纯,身材高挑,曾是英皇对抗张柏芝的秘密武器,她16岁出道,18岁便夺得影后,20岁时凭借《盗墓迷城3》扬名好莱坞。 

null

null

null


走红后因叛逆被英皇雪藏,07年搭上富商李泽楷,并且未婚生下三个儿子(期中有一对双胞胎),原本以为她会母凭子贵成为豪门阔太,却在2011年跟李泽楷分手,分手时被传获得巨额分手费。 

null


离婚后的梁洛施成为抢手货,很多制作人高薪邀请她拍电影都被她拒绝,2014年,她以张艾嘉电影《念念》复出影坛,颜值依然在线,气质更显成熟,而她却说目前无人追,谁信啊?!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