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国企改革概念股走强 特力A3连板


来源:每经网

原标题:【快讯】国企改革概念股走强 特力A3连板

12日早盘,国企改革概念股持续走强,龙头特力A再度封涨停,洛阳玻璃涨8%,锦江投资、龙头股份、深深宝A纷纷走强。

分析认为,近期,国企混改尤其是地方混改,正呈现出全面提速的状态。数据统计发现,截至6月8日,沪深两市共有171家上市公司因“重要事项未公告”、“重大事项”、“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等原因停牌,其中,地方国企达到21家,央企则有16家。业内人士普遍表示,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国企改革不断推进,前路仍有新意。

国企改革概念股已成为机构重点推荐标的,安信证券表示,当前正在推进的央企兼并重组有着三大要点,可以总结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资源集中+资本集中”,也可以发现央企的兼并重组的三大目标: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优势企业和企业主业;央企在重要行业、关键领域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关键地位。地方国企改革也是下半年不容忽视的重头戏,重点区域除了目前市场最为认可的上海和深圳国企改革外,还建议关注天津国企改革的新变化。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