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2017哈萨克斯坦世博会中国馆开馆 古井贡酒香飘世博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2017哈萨克斯坦世博会中国馆开馆 古井贡酒香飘世博园

  中新网6月12日电 6月10日,当遍布全城的“2017EXPO”倒计时牌上弹出“0”时,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在哈萨克斯坦全国百姓的期盼中,正式揭开面纱,迎来各国游客。这是世博会166年历史上第一次花落中亚国家,也是首次以“未来的能源”为主题的专项世博会。当天上午10点,2017哈萨克斯坦世博会中国馆开馆,瞬间占据世博园第一人气园。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作为中国馆官方合作品牌、中国白酒行业唯一合作伙伴,也亲眼见证了这震撼人心的时刻。

哈萨克斯坦世博会组委会收藏古井贡2017世博纪念酒

哈萨克斯坦世博会组委会收藏古井贡2017世博纪念酒

  安徽古井集团董事长梁金辉董事长,应邀与世博会组委会总裁(哈国原第一副总理)、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中国馆政府总代表王锦珍先生、哈驻华大使、国际核电能源机构主席、国家电网、中国核电集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企业领导人等14位贵宾,一起上台见证中国馆盛大开馆。

  仪式上,梁金辉董事长向世博会组委会、中国馆分别赠送世博会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定制酒,以酒为媒,预祝世博会圆满成功,祝福中哈人民世代友好、永沐和平。

安徽古井集团董事长梁金辉(图左一)向世博会中国国家馆赠送古井贡世博纪念酒

安徽古井集团董事长梁金辉(图左一)向世博会中国国家馆赠送古井贡世博纪念酒

  开馆仪式后,古井集团梁金辉董事长还代表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参会中国企业家,接受了媒体专访,他表示:“白酒是富含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中国精神的中国特色产品,塑造中国白酒的大国品牌形象是中国白酒企业的义务与责任。”

  古井贡酒希望通过连续四届携手世博会,推动白酒行业集体“出海”,向世界传达美酒无国界、文化无国界、感情无国界的中国酒文化。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