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抄底”抢先一步 科达股份总经理5000万增持完成


来源:华夏时报

摘要:科达股份(600986.SH)6月11日晚间公告显示,5月15日至6月9日,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公司总经理唐颖已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7483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9%;累计增持金额50130326元,占本次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100.26%。

原标题:“抄底”抢先一步 科达股份总经理5000万增持完成

“抄底”抢先一步 科达股份总经理5000万增持完成

华夏时报记者 刘思希 北京报道

科达股份(600986.SH)6月11日晚间公告显示,5月15日至6月9日,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公司总经理唐颖已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7483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9%;累计增持金额50130326元,占本次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100.26%。

据了解,科达股份曾于5月12日公告发布表明,自5月15日起开始的6个月内,唐颖将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拟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

不过,在计划开始后短短10多个工作日,到6月1日唐颖已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65.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8%;累计增持金额3498.1528万元,占本次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69.96%。然而,在大幅度增持之后,唐颖却进一步选择了加快增持速度,至此到6月11日公告显示,本次增持计划顺利完成。

中泰证券在研报中指出,唐颖的增持是基于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展现了管理层超强的执行力。

实际上,在股东积极增持的同时,科达股份也于6月8日股东大会顺利通过了回购预案,拟用资金总额不低于1亿元,不超过5亿元的自主资金对本公司的股份进行回购,且回购不设置价格前提,未来6个月内开始实施。

“回购+增持表明公司对于长期发展的信心,彰显管理层超强执行力。”中泰证券认为,数项举措对内实现稳定军心,有利于后续整合继续推进和人才团队激励,对外也表明对公司发展的信心和推动战略不断落地的态度。而公司回购表明科达股份对于市值存在严重被低估的现象反应迅速,敢于回购这也体现公司较好的现金流状况,短期对股价具备提振作用,从长期的角度来看,回购注销的股票将降低股本,从而带来每股收益比例增厚,提升股东价值。

目前,科达股份拥有8家数字营销公司。根据广发证券的行业分析,目前无论营收还是利润考量,科达股份2016年已跻身数字营销行业前三。

数据显示,2016年,科达股份数字营销板块实现营业收入 47.78 亿元,同比增长 63%。公司方面表示,2017年,随着第二轮收购的三家子公司并入财务报表,以及凭借着在移动互联领域的领先和强大媒体资源,科达股份将成为最有创新力和发展前景的公司之一。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