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跌禽养殖概念股表现出色 牛散日赚7%领跑周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一大盘低开,早盘股指在权重股的拉升下短暂翻红,随后回落,午后大盘保持低位震荡。沪指收跌0.59%报3139.88点,日K线止步四连阳。两市成交量出现萎缩,合计成交3872亿元。盘面上看,

凤凰财经讯 周一大盘低开,早盘股指在权重股的拉升下短暂翻红,随后回落,午后大盘保持低位震荡。沪指收跌0.59%报3139.88点,日K线止步四连阳。两市成交量出现萎缩,合计成交3872亿元。盘面上看,白酒板块表现突出,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五粮液涨超5%。雄安题材走了一波小反弹,不过也回落了。雄安老龙头冀东装备封板被砸,保变电气也是二板被砸。次新股赚钱效应依然不强,板块内近十只个股跌停,超跌的参与难度也比较大。

6月热身赛榜单

2017年第24周模拟炒股周赛今日开启,热身赛选手“陈建勇股民”日赚7%领跑周榜。选手目前持仓的5股均为6月2日建仓,其中民和股份、圣农发展、仙坛股份、益生股份4股为超跌的禽养殖概念股,沙河股份为房地产概念股。民和股份是国内最大的父母代肉种鸡笼养企业,圣农发展是白羽肉鸡养殖龙头,仙坛股份是双汇、金锣肉制品等食品加工行业客户的优质供应商,益生股份是全国最大的祖代肉种鸡饲养企业之一。

“陈建勇股民”持仓股

据中国养猪网数据,6月11日猪价全国范围内全线上涨,猪价开始了止跌反弹的态势。而鸡价紧跟猪周期,今年以来我国禽类市场遭遇了异常严酷的生存环境,尤其是蛋鸡养殖业在供应过剩的大环境下,周期性亏损严重来得十分猛烈。随着近几个月老鸡的逐渐淘汰,上游供应量明显减少。受供应减少的支撑,8日起部分地区鸡蛋价格出现反弹。从二级市场来看,超跌的禽养殖个股今日表现出色,选手持有的益生股份涨停,民和股份、仙坛股份大涨8%。

模拟炒股6月赛火热进行中,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奖,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