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曙光股份作价3438万向大股东转让资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曙光股份作价3438万向大股东转让资产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少鹏)曙光股份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与公司大股东曙光集团协商,公司与曙光集团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拥有的美国技术中心100%的股权转让给曙光集团,交易总价为人民币3438.93万元。

  资料显示,曙光(美国)技术中心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投资总额998万美元,注册地美国密执安州,主要为公司车桥及零部件产品设计、研发提供技术支持,并对公司出口到北美的产品进行技术信息跟踪、售后服务。据公告,曙光(美国)技术中心2014-2016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8.63万美元、59.05万美元和1.34万美元,分别实现净利润-63.62万美元、-56.51万美元和85.78万美元(2016年净利润含处置房产收益)。2017年1-4 月实现营业收入0美元,净利润为-27.37万美元。

  公司表示,本次股权转让可以进一步优化和调整公司的资产结构,优化资源配置,增强资产的流动性,改善公司盈利状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