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权众筹平台合伙吧获天使投资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近日,长沙股权融资平台合伙吧获得天使投资。公开资料显示,合伙吧成立于2017年3月,专注于非上市独角兽企业股权融资,是国内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平台。官网显示,平台上线运行3个月以来,已有3000多名注册用户,成交量超过6000多万元。

凤凰WEMONEY讯 近日,长沙股权融资平台合伙吧获得天使投资。公开资料显示,合伙吧成立于2017年3月,专注于非上市独角兽企业股权融资,是国内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平台。官网显示,平台上线运行3个月以来,已有3000多名注册用户,成交量超过6000多万元。

据了解,受资本寒冬以及业务发展模式面临瓶颈等影响,众筹行业正加速洗牌。近日,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发布的《2017年5月众筹行业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今年5月全国各类型正常运营的众筹平台数量持续出现下滑。《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5月底,全国各类型正常运营的众筹平台总计330家,与上月数量相比减少19家,自去年10月起,众筹正常运营平台数量呈持续下降走势。从5月正常运营平台数量来看,奖励众筹平台数仍占多数,与2017年4月相比减少12家,为169家;其次是非公开股权融资平台,与上月相比继续减少7家,为95家;混合众筹平台为55家,与上月持平;公益众筹平台也与上月保持一致,为11家。 

对于股权众筹的未来发展,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平台的出现,不仅仅给予提供很多风险投资人一种新的投资方式和渠道,也让很多创业者多了一种融资渠道,更是解决了天使投资人缺少好项目和筛选项目的痛点,而这也是股权投融资平台受到天使投资人欢迎的客观原因。(凤凰WEMONEY 吴炜/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