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酒鬼酒亮相中国新媒体千人峰会 或加码新媒体投放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酒鬼酒亮相中国新媒体千人峰会 或加码新媒体投放

  中国证券网讯 曾在新媒体营销领域小试牛刀的酒鬼酒,有望进一步与新媒体行业加深互动与交流,坚定不移地推进“文化酒鬼、生态酒鬼、馥郁酒鬼”的品牌建设。

  6月10日,作为南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前沿信息和投融资交互平台,中国第二届新媒体千人峰会于广州正式开幕,酒鬼酒成为此次峰会“唯一指定白酒”。

  值得关注的是,上述峰会旨在通过推动不同行业从业者的互动交流,实现新媒体人、企业家、投资者三位一体的有效对接,与会者围绕“新媒体升级和未来生态”这一议题,共商新媒体大计。

  酒鬼酒作为中国文化酒的引领者、中国馥郁香型白酒的首创者 ,依托“地理环境、民族文化、包装设计、酿酒工艺、馥郁香型、洞藏资源”等优势资源,形成了“内参”、“酒鬼”、“湘泉”三大产品系列,被誉为“文化酒鬼酒,和谐馥郁香”。

  酒鬼酒一直在为成为文化独特、业绩优秀、可持续健康发展的白酒骨干企业而努力。自诞生以来,建厂六十多年以来,酒鬼酒传承文化、锐意创新,凭借独特的环境、工艺、香型、包装和文化屹立于中华酒林,不仅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也为中国酒业留下了傲人的文化财富。

  多年来,酒鬼酒引来了无数文化名人和社会名流前来瞻慕品鉴,品评无上妙品,畅谈馥郁人生,留下了许多美谈佳话。此前,艾青、汪曾琪、臧克家等近百位文化名家前来酒鬼酒公司作客,欣然作诗题词,与酒鬼酒结下了美好情缘。在这场荟聚了新媒体行业精英们的盛会上,范以锦先生、翁宝先生等人也在内参酒上留下了亲笔签名,保存了一份极具意义的纪念。

  公司表示,从酒类企业的品牌建设角度看,在移动互联网盛行的当下,人们的消费形式和习惯也发生了重大变化,逐渐开始向多元化方向发展,新媒体也不再只限于社交领域,而是企业和商家提升企业形象、拓展渠道的重要途径。酒鬼酒也将进一步与新媒体行业加深互动与交流,坚定不移地推进“文化酒鬼、生态酒鬼、馥郁酒鬼”的品牌建设。(刘涛)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