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长电科技获中国进出口行百亿信贷支持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长电科技获中国进出口行百亿信贷支持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少鹏)长电科技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在当日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下称 “进出口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自协议签订日起的三年内,进出口行将为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美元的信贷支持。

  公告显示,双方将在信贷、担保、咨询等综合金融服务领域展开合作。进出口行将为公司提供出口卖方信贷、进口信贷、贸易融资等各类信贷资金支持和其他金融服务。同时,双方将积极探索投融资模式创新,以满足可能出现的新的融资需求。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