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牵手微软、腾讯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东方明珠牵手微软、腾讯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东方明珠(600637)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微软中国、微软亚太科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深入推进智能云及人工智能新技术研发及媒体行业应用的技术合作,结合东方明珠“娱乐+”的业务需求,在新媒体技术应用方面(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应用、媒体云服务、混合云等领域开展长期深入合作。在实现三方业务共赢的同时,推动广电行业向云和人工智能时代迈进。

同时,公司公告与腾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媒体业务、数字电影点播影院业务、版权(IP)和内容运营服务、物联网、云服务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东方明珠认为,与腾讯公司全方位多业务的合作将加快公司在“娱乐+”生态布局,实现与互联网资源包括用户的互补结合。同时傍上两个IT业界大佬,或对市场信心有所提振。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