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华远地产牵手中粮大悦城地产 首个项目落子石景山大悦城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华远地产牵手中粮大悦城地产 首个项目落子石景山大悦城

  中国证券网讯 6月12日,华远地产与中粮集团旗下大悦城地产在京联合举办“善筑尚品 悦享未来”双方战略合作主题发布会,首个战略合作项目“石景山大悦城”签约落地。
  据悉,双方携手后的首个项目,即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苹果园交通枢纽M\N地块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用地——华远石景山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建设中的苹果园交通枢纽东侧,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项目包含购物中心、高端写字楼、大型停车场,是京城西部新的商业中心,也被石景山区政府列为重点项目。华远地产与大悦城地产的战略合作,意味着两家实力国企在战略层面的深度融合,未来将在商业地产开发、管理、运营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双方优势、资源将进一步互补与整合。
  华远地产于八十年代初进入房地产业,是国内最早创立的房地产品牌之一。秉承华远集团“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宗旨,始终将品质与责任作为根基,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社会效益的最大化体现视为己任,在取得持续良好业绩的同时,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而中粮旗下的大悦城地产,秉承“百年老店、永续经营”的理念,目前已在国内拥有和管理了超过20个商业物业,坚持“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大悦城品牌精神,引领城市新型生活方式,助推中国城市的协调发展,成为中国综合体及商用物业行业的领导者。
  此次与大悦城牵手,标志着华远商业地产链条的打通,更是华远商业战略升级的重大实质性突破。华远地产董事长孙誉晏表示,之前也曾有多家投资机构和专业运营商向华远表示过合作的愿望,但从公司背景、理念、实力、专业能力等方面综合考虑、最终我们选择了与大悦城地产达成合作,是“缘分所致”。华远地产与大悦城地产不仅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也在深度和广度层面开始了实际的落地操作。未来将在商业地产开发、管理、运营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双方优势、资源将进一步整合互补,华远地产也将借助于大悦城地产的强劲的资源优势、品牌优势和运营管理优势给华远商业地产战略实施带来突破性和实质性的推进和提升。
  对于双方的战略合作,中粮集团副总裁、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周政表示,双方都拥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两家企业的合作是战略引领,是初心的完美结合。石景山大悦城是第一个合作落地项目,不合作则已,一合作则停不下来。他强调,“对大悦城地产来说,我们一直以近乎严苛的匠心精神,不断加强以‘经营客流’为核心的‘强运营’能力的打造,走出了一条内涵式增长的道路;同时,对于轻资产拓展的项目,我们更希望通过品牌与管理输出的方式,赋予项目全新的商业基因,并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生活空间与服务体验,创造更大的价值。”他同时表示,除此之外的住宅地产、产业地产等,也将与华远进行合作。
  石景山区属于北京城六区之一,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高素质人口的迁入,对大型现代化商业设施的需求强烈。苹果园交通枢纽是京西的大型交通枢纽,规划有三条轨道站点交汇,并配建包括快速公交在内的大型公交换乘场站,是石景山区,乃至门头沟区域民众出行换乘的集散地,枢纽全部投入运营后,预计日换乘客流达90万人次,商机无限。
  对于华远石景山综合体项目,华远地产总经理孙怀杰表示,去年拿的地,预计2017年动工,2019年开业。在业内人士看来,由华远地产和大悦城地产重磅打造的石景山大悦城,未来投入运营后,势必弥补京西商业地产的不足,并成就区域商业的新地标,推动区域消费、就业、经济、环境等多项指标的提升,发展前景良好。(李公生)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