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原证券兑现A、H股近半年现金分红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原证券兑现A、H股近半年现金分红

  中国证券网讯 6月12日,中原证券(A股代码:601375,H股简称:中州证券,H股代码:01375)向A股股东派发了2016年下半年的现金红利。根据该公司此前公布的每10股分红1.21元(折合1.37港元)的分配方案,总计约3.24亿元人民币的股息款,昨日已划转至其A股投资者账户;而按照其派息时间的安排,中原证券H股投资者,也将于6月15日获得约1.44亿港元的现金分红,其回归A股后的首次现金分红将全部兑现。

  投资者注意到,若加上去年10月份兑现的2016年中期即去年上半年的分红,中原证券2016年度现金分红总额近8亿元人民币,占当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11%,股利支付率在27家A股上市券商中排名第一。

  据悉,中原证券香港上市三年来持续进行的高比例现金分红,在香港市场和广大投资者中引起了积极而热烈的反响。(周帆)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