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宁省港口整合方案出炉 三上市公司齐发公告明日复牌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6月13日消息,大连港晚间公告,辽宁省政府与招商局集团沈阳签署了《港口合作框架协议》。辽宁省政府与招商局集团双方将合作建立辽宁港口统一经营平台,以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营口港集团有限公司为基

凤凰财经讯 6月13日消息,大连港、锦州港、营口港三家公司晚间发布公告称,辽宁省政府与招商局集团沈阳签署了《港口合作框架协议》。

辽宁省政府与招商局集团双方将合作建立辽宁港口统一经营平台,以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营口港集团有限公司为基础,以市场化方式设立辽宁港口集团,实现辽宁沿海港口经营主体一体化;争取在2017年底前完成辽宁港口集团的设立和混合所有制改革,在2018年底前完成对省内其他港口经营主体的整合。

根据框架协议,该事项有可能涉及锦州港大股东大连港投融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控股股东、营口港控股股东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及大连港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统一纳入辽宁港口集团,据此,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有可能发生变更;同时可能涉及公司被整合进入辽宁沿海港口经营主体一体化范围,是否被整合、整合时间及整合方式均存在不确定性。

大连港、锦州港、营口港三家公司股票14日复牌。

大连港公告截图

营口港公告截图

锦州港公告截图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