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2017第十五届ChinaJoy7月在沪启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2017第十五届ChinaJoy7月在沪启幕

  中新网上海6月13日电 (马化宇)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13日在沪举办新闻发布会,主办方介绍展会的筹备情况和亮点,并透露今年的ChinaJoy将于7月27日至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ChinaJoy恰逢举办十五周年盛典,以“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为主题,展会将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的以游戏为主导,覆盖泛娱乐热点领域(包括动漫、二次元、电竞、直播、互联网影视与音乐、网络文学、VR/AR等)的泛娱乐交流平台。

  据了解,本届ChinaJoy的展会规模升级,BTOC+BTOB展区共计15个展馆,展位面积达到17万平方米。其中BTOC展区涵盖11个展馆,展出面积增至13万平方米,汇集千余款全球顶级游戏大作,预计近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泛娱乐企业企业参展,5000余台游戏体验机将发动今年新的游戏体验;BTOB展区涵盖4个展馆,展出面积将达到4万平方米,汇聚中外展商600余家,目标成交额将突破4亿美元。

  作为全球泛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ChinaJoy主办方在展会期间还将打造包括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CDEC)(中国娱乐直播峰会、世界移动游戏峰会(WMGC)、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峰会、中国游戏云与大数据发展峰会)、未来智能+大会(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大会)、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等“3个大会+系列峰会”的泛娱乐系列会议结构,展现泛娱乐产业趋势及年度热点领域发展的全生态。其中新增了中国娱乐直播峰会、中国游戏云与大数据发展峰会等内容,展现泛娱乐内容与时俱进、多元健康发展的主流新声。

  据介绍,作为ChinaJoy十五周年的官方庆典活动之一,ChinaJoy音乐嘉年华(ChinaJoyLive),将成为ChinaJoy有史以来首次在晚间举办的大型主题音乐活动,将为粉丝带来二次元的视听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ChinaJoyLive首次引入“中外合璧,分组对唱”模式,将两天的演出内容分成“国风纪”与“歌谣祭”两个板块,以游戏与动漫题材为主题,分别由来自中国与日本的艺人团队担纲表演。

  此外,本届展会新增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意在促进我国电子竞技全民赛事的规范发展,进一步支持、鼓励正规公开公平的全民性赛事。本次赛事于5、6月份,在我国多个城市,陆续开展赛区分站赛。7月9-10日,在绍兴上虞,开展半决赛。7月27-30日,在ChinaJoy展会现场,举办本次大赛的总决赛。(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