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邦重仓股几乎全线下跌 金地集团跌逾4%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6月14日,安邦保险集团在其官网上发布声明称安邦保险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小晖先生,因个人原因不能履职,已授权集团相关高管代为履行职务。受此消息影响,上午开盘时19只安邦概念股全线下跌,金融街

凤凰财经讯6月14日,安邦保险集团在其官网上发布声明称安邦保险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小晖先生,因个人原因不能履职,已授权集团相关高管代为履行职务。

声明截图

受此消息影响,上午开盘时19只安邦概念股全线下跌,金融街跌逾2%。截至收盘,除了晨鸣纸业和工商银行以外,安邦概念股均下跌,金地集团跌逾4%。

安邦概念股

吴小晖资料图

据公开资料,吴小晖于1966年10月出生,温州平阳人,早年在温州平阳县工商局工作,其后经商。1996年成立联通租赁集团有限公司,1998年成立旅行者汽车集团,这两家公司后来成为安邦的发起股东。2013年11月19日,胡茂元卸任安邦董事长,吴小晖开始走上前台,出任安邦董事长和总经理至今。

据安邦保险集团官网介绍,2004年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现在是一家全球化的保险公司,总资产约为19710亿人民币。安邦在全球聘用了3万多名员工,拥有超过3500万客户,业务领域涵盖寿险、财产险和意外险、健康险、养老险、银行和资产管理。自成立以来,安邦保险先后收购纽约华尔道夫酒店、比利时Fidea保险公司及Lloyd银行、韩国东洋人寿、荷兰VIVAT保险公司、美国信保人寿等公司。

【相关新闻】

安邦重仓25只A股 总市值高达2186亿(附表)

近年来,安邦系在A股市场大举建仓,截至2017年一季度末,其总计现身25家A股上市公司的股东榜,总计持有股份数约为186.84亿股,根据6月13日收盘价格计算约为2186.49亿元。

安邦保险集团:吴小晖因个人原因不能履职

安邦保险集团发布声明称,该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小晖,因个人原因不能履职,已授权集团相关高管代为履行职务,目前集团经营状况一切正常。

安邦总部大楼增加多名安保人员

到早上9时左右,安邦金融中心北门和东南门外安保人员均有增加,北门保安一度增加至4名,东南门保安增加至7名。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