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十大利好公司:国统股份联合体预中标近5亿元PPP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十大利好公司:国统股份联合体预中标近5亿元PPP项目

  国统股份联合体预中标近5亿元PPP项目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徐晶晶)国统股份1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成为“黑龙江省穆棱市奋斗水库及供水工程PPP 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为人民币4.92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81.82%。

  黑龙江省穆棱市奋斗水库供水工程是以穆棱河上游新建的奋斗水库为水源,通过新建供水工程为穆棱河下游沿岸各城镇提供城镇居民生活饮用水与市政管网内的工业用水,是奋斗水库配套供水工程。

  本项目特许经营期为28年(不含建设期) ,供水工程建设期为2年。公司表示,本项目合同正式签订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后续的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经验,对公司未来业绩和市场形象产生长期有利影响。工程建设完成后,运营期收益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项目中标,符合公司“调整转型,创新发展”的战略思想,并将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

  公司主营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各种输水管道及其异型管件和配件、地铁盾构环片等水泥制品的制造、运输及相关的技术开发和咨询服务。公司官网显示,公司成立于2001年,设立时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于200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滨江集团:控股股东增持204.7万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文超)滨江集团1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滨江控股通过信托计划于6月1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继续增持公司股份2,047,326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07%。

  全通教育中标永兴县智慧教育采购项目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尚海)全通教育1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永兴县智慧教育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该中标项目金额为43,980,777元。

  公司表示,此项目中标是公司布局智慧教育的重要业务进展,为公司持续开展智慧校园建设带来积极意义。若本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本项目中标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

  津劝业:控股股东无意放弃控制权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文超) 津劝业14日晚间回复交易所问询,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核实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明确表示无意向润盈投资放弃津劝业控制权。控股股东拟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通过合规方式巩固津劝业控制权。但在润盈投资增持股份没有威胁到控股股东在津劝业的实际控制权之前,控股股权及其一致行动人不会采取二级市场增持的方式巩固控制权。

  此外,经向润盈投资核实后,在津劝业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无放弃津劝业实际控制权意愿的情况下,润盈投资不谋求控股权。但依旧看好津劝业发展前景,会在未来十二个月内继续增持津劝业股票。

  公司股票将于6月15日起复牌。

  宋城演艺预中标明月情景区项目一揽子服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尚海)宋城演艺14日晚间公告,根据宜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于2017年6月14日发布的“关于宜春市明月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明月情景区项目一揽子服务电子化公开招标采购预中标公告”,公司及旗下全资控制的公司霍城宋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预中标供应商。

  据悉,明月情景区位于赣西中部的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占地150亩左右(不含配套建设的停车场及游客中心约50亩用地)。一揽子服务包括节目导演、规划方案设计、互动项目设计、品牌授权、开业筹备、开业活动,致力于将本景区打造成宜春市乃至江西省文化地标之一。该一揽子服务,服务期为10年,费用共计2.7亿元(含开业活动费)。

  农尚环境与乌苏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尚海)农尚环境14日晚间公告,2017年6月13日,公司与乌苏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本次合作双方初步确定协议内容为:双方在新疆乌苏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领域的生态修复、园林绿化、以及河流治理等PPP项目建设方面开展投资与合作,预计合作项目投资为贰拾亿元(20亿元)。

  嘉化能源:控股股东累计增持近1115万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文超) 嘉化能源1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嘉化集团2016年12月14日至2017年6月14日累计增持11,146,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5%。

  庞大集团与保千里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文超) 庞大集团1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于6月14日通过传真方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相互视为战略合作伙伴,深圳保千里向庞大集团提供 “保千里”品牌汽车智能驾驶产品,庞大集团在集团体系内销售,以达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之目标。

  深圳保千里系保千里的全资子公司,是保千里的主要经营实体公司。

  神雾节能部分董监高增持计划完成 耗资2.97亿元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文超) 神雾节能14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宋彬、副董事长吴智勇、董事及总经理雷华、董事会秘书及副总经理沈龙强共同参与的信托计划于6月8日至6月13日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的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7,917,181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2424%,增持金额合计为296,799,281.33元,增持均价为37.4880元/股。本次增持计划已全部实施完毕。

  利亚德子公司联合体中标5.21亿元照明工程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尚海)利亚德1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金达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照明”)于2017年6月14日收到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业主)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金达照明作为联合体牵头方,与北京良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联合体形式成为“昆明市北京路、盘龙江景观亮化提升改造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52,094万元。双方约定,各方负责本工程量的50%。

  公司表示,该项目中标价约为2,6047万元,占金达照明 2016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65,098. 25万元的40%;该项目将于9月30日前建设完成,预计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上一页  第  [1]  [2]  [3]  [4]  [5]  [6]  [7]  [8]  [9]  [10] 页  (共10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