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涉嫌信披违规被立案调查 国农科技重组终止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涉嫌信披违规被立案调查 国农科技重组终止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乔翔)因筹划重大事项(4月19日确认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已近三个月的国农科技,因一则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公告而无奈给重组画上了休止符。

  6月14日晚,国农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而该事件将会对公司带来较大影响。同时,国农科技表示,由于公司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于15日开市起复牌。

  而就在十多天前,国农科技刚刚披露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初步框架。公告显示,公司已初步确定本次重组的标的资产为河北一品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全部或部分股权,交易标的属于医药制造业,交易方式为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标的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对于此次因信披问题而被立案调查,国农科技表示,公司作为被调查单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将进一步做好相关调查进展的信息披露事宜,并承诺公司至少一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同时,公司称,截至公告发布日,公司尚未收到证监会的最终调查结论。

  同时,公司还表示,如因信披问题受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并且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被认定构成重大违法行为,或者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的,公司将因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13.2.1 条规定的欺诈发行或者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而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三十个交易日期限届满后,公司股票将被停牌,直至深交所在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