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资1.4亿元“众星捧月” 次新股白银有色二季度首涨停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游资1.4亿元“众星捧月” 次新股白银有色二季度首涨停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作为今年人气新股,白银有色股价在疯狂涨至17.2元后便进入沉寂,股价一路下行,最低一度摸至7元附近,股价缩水幅度超过50%,就连周二煤飞色舞行情都未能带动该股反弹,不过今日,坐拥次新基因的白银有色,在游资疯狂的涌入下,终于迎来二季度首个涨停板。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浙商证券绍兴解放北路营业部和长江证券南京中央路营业部分别买入5633.4万元和4355.45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名,累计买入金额接近1亿元,其余三家营业部则分别买入1200万元左右,买入相对较少,统计显示,买入前五席位累计买入金额为1.4亿元。

在卖出席位中,中信建投郑州经三北路营业部卖出1550.42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未超过千万元,卖出资金较为分散。据计算,今日买卖白银有色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01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