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22家上市服企九成半年报预喜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22家上市服企九成半年报预喜

  中国证券网讯 据证券日报16日报道,品牌服饰行业目前进入弱复苏阶段,但由于三大增长驱动力发生变化,一直呈现较低增速。从业绩来看,并购及新业务转型促部分公司业绩增长明显,而从2016年年末以来,高端女装和部分中高端男装也出现内生改善。

  同花顺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15日,有22家服装上市公司披露2017年半年报预告,其中,有19家公司预计半年报净利润同比上涨,占比近九成。预计净利润在千万元以上的上市公司有17家,其中,有6家上市公司预计净利润在亿元以上。

  森马服饰预计,2017年半年报净利润区间为5.13亿元至6.66亿元;搜于特预计净利润区间为3.13亿元至3.68亿元;汇洁股份预计净利润区间为1.32亿元至1.74亿元。

  对于业绩较好的上市公司,有业内人士指出:“业绩增长较好的上市公司一般都是经过转型的。”

  以森马服饰为例,在公司向童装转型之后,公司的业绩表现较为突出。从2017年一季度的表现来看,童装品牌“巴拉巴拉”销售依旧保持两位数以上增长,继续巩固童装领导品牌地位。

  有服装上市公司相关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分析:“现在的服装企业必须要根据市场消费进行转型,不转型的企业只能被淘汰。”

  此外,搜于特2017年一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89亿元,同比增长198.6%;净利润为1.42亿元,同比增长85.8%。其中供应链管理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8.28亿元,同比增长321.8%,环比增长19.8%。公司预计2017年1月份至6月份的净利润为31256万元至36771万元,同比增长70%至100%。

  在净利润预增的服企上市公司中,摩登大道2017年半年报增幅最高,变动区间为447.6%至484.19%;凯撒文化净利润预增区间为100%至150%;维格娜丝净利润预增区间为50%至1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