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元加息难掩千载难逢的入场良机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14日钱坤指高手股票池发出300017网宿科技的推荐信息,15日立即涨停。预知明日金股或咨询其他解套、操盘策略,请添加以下微信号qk5315 15日凌晨,美联储如大家预想的一样,加息25个基

14日钱坤指高手股票池发出300017网宿科技的推荐信息,15日立即涨停。预知明日金股或咨询其他解套、操盘策略,请添加以下微信号qk5315

 

15日凌晨,美联储如大家预想的一样,加息25个基点。受此影响,A股上升能量受到遏制。今日更是低开低走,市场普遍出现恐慌情绪。但是这个时候,广大投资者更需冷静,不可被弥漫整个市场的恐慌情绪左右了判断能力。

就在本周,笔者发现了两条很有趣的新闻,这两条新闻或预示着A股在市场普遍不看好的情况下还蕴藏着巨大的投资机会。

第一条新闻来自6月16日早晨:23亿港资“抄底”A股。

第二条新闻来自6月14日晚间:史上首次!欧洲央行宣布:买人民币!卖美元!

这两条新闻独立去看,好像没有什么稀奇。但是,如果大家了解过欧洲财团的行为习惯以及香港的特殊地位,就会发现此事并不简单。

欧美财团最不能容忍的行为就是钱在银行账户上吃活期利息。既然欧洲大手笔增持人民币,而且作为“海外人民币结算中心”的香港在最近两天猛烈地向中国大陆输入人民币,我们基本可以断定欧洲资本正在偷偷进入中国金融市场。中国金融市场监管较严格,可以投资的渠道不多。如果欧洲资本进入中国内地金融市场,不可避免地将进入中国A股市场。到那时,A股必然再创新高。

所以广大股民不要被目前美联储加息的利空消息吓倒,要理性冷静地分析市场行情,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择机而动。

最后,我们再来品味一下股神巴菲特的名言:别人越恐惧,你要越贪婪。

预知明日金股或咨询其他解套、操盘策略,请添加以下微信号qk5315

钱坤指,比你更懂你手里的股票。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