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只股票惊现诡异走势 下周A股或迎来一重磅利好


来源:复盘大师

大家好!今天有三只股票表现诡异,复盘大师分享一下:第一,万泽股份6800手瞬间打到跌停然后马上就拉起来了,难道是老鼠仓现身?第二,次新股英联股份今早大幅震荡,从涨8%瞬间闪崩至跌停板,玩的就是心跳&h

大家好!今天有三只股票表现诡异,复盘大师分享一下:

第一,万泽股份6800手瞬间打到跌停然后马上就拉起来了,难道是老鼠仓现身?

第二,次新股英联股份今早大幅震荡,从涨8%瞬间闪崩至跌停板,玩的就是心跳……

第三,以殡仪业务为主的港股福泽集团午后股价暴跌逾80%,瞬间沦为仙股,看得复盘大师真是心惊肉跳。庆幸的是,福泽集团并不是港股通品种,内地股民应该没有中招。股市,真是一个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的地方!

K线图

回到大盘,午后大盘依然弱势震荡,粤港澳大区珠海港,深赤湾,盐田港等涨幅靠前,手游板块游久游戏再度回封,福建平潭发张涨停,福建板块个股走了一波冲高回落。军工因为有90周年庆预期,最近持续都在蠢蠢欲动。值得一提的虽然尾盘指数回落,但是新疆板块西部建设再度偷袭尾盘,差点三连板,带起了整个板块的反弹。周一主要关注一下周末的消息,ipo发行数量还是会影响场内情绪。还有高送转填权板块最近不断切换龙头炒作,军工板块最近也在蠢蠢欲动,值得关注。

复盘大师认为,今日市场风格不太明朗,市场再度回归热点匮乏的尴尬境地,操作上,尽管在反弹中后期操作难度会加大,但市场的机会依旧重点落在成长股身上,尤其是中报业绩超预期而股价被错杀的品种更加值得提前埋伏。这波反弹个股分化很大,一方面是蓝筹、金融股回落明显,另一方面是题材股中也有相当部分个股没怎么反弹起来。反弹行情走的不算很强,预计后市股指还能反复盘升,但不能过于激进。

下周的一件重磅事件就是MSCI 将于北京时间6月21日公布2017 年度市场分类审议结果,届时将揭晓是否将中国A 股纳入MSCI 新兴市场指数。 最近一年,MSCI与监管层做出的让步使得本次A股纳入MSCI的概率有较大提升。统计显示,入摩后A股短期将流入115亿美元,长期全面纳入后约3000亿美元。而受益股则集中于金融、消费龙头股。

同花顺认为,创业板指数昨日放量上涨,今日维持窄幅整理走势,本周创业板指数震荡上行,猪肚走出前期的底部整理区域,且成交量放大,前期的超跌填权股和妖股在这阶段表现活跃。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环境下,资金扎堆介入少数的强势股当中合力做多,板块轮动的节奏加快,蓝筹股在后半周表现较为低迷,致使中小板的题材股走出底部区间。雄安,新疆等前期人气较佳的板块出现反抽行情,但总体涨幅有限,后市投资者可留意其他前期热点板块的补涨机会。中报披露期临近,一些业绩增幅较大的超跌股大概率迎来补涨机会。

宁波海顺认为,中小创在接近压力位附近,有个小幅震荡调整也是非常正常的。沪指在之前打到压力位后已经有了一个五天的调整,回踩年线强支撑,各种技术指标显示也即将调整到位。另外,前期涨势汹汹的“漂亮50”目前也是缩量调整了4天,预计下周指数重新反弹去攻击压力位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板块方面,几大自贸区表现耀眼,尤其福建自贸区午后的异军突起,非常强势。小金属,军工也有所表现。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板块的持续性尚且不足,市场观望资金还是有所犹豫,观察下周能否有个放量上涨,量能决定了这波反弹能够走多远。今天的缩量也是市场对周末政策消息面以及IPO发审数量的不确定的反应。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低布局成长性较好的优质低位股,不宜追涨,控制仓位。

源达投顾认为,周五两市股指再次震荡运行,盘中此前持续调整的保险等板块出现小幅反弹,但临近周末市场趋于谨慎成交量能再度萎缩,股指未出现进一步反弹,沪指急需一根大阳线来改变目前的运行格局,短期依然关注3120点区域支撑,操作上,由于指数目前运行趋势不明,不建议追一些高位个股,可逢低关注相关的有业绩支撑的二线蓝筹,但一定要控制仓位。

华讯投资认为,指数从6月初到今天已经反弹半月时间,绝大部分个股均出现反弹走势,反弹幅度大致维持在10-30%之间,指数经过连续上涨目前已处于压力位,反弹第一阶段普遍性反弹到这里将向第二阶段分化演变,操作将会比前半月明显增加难度。必须控制好节奏,大的系统性风险不存在,小的利空信息扰动不断。

中方信富认为,大盘与创业板同步震荡蓄势,市场谨慎情绪升温。建议投资者继续密切留意市场的量能变化,酌情把握个股波段机会。周一大盘技术性支撑位3080—3100点附近,压力位3160—3180点附近。总仓位控制50%以内。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