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国工商银行《“一带一路”纪念珍藏册》在新疆发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工商银行《“一带一路”纪念珍藏册》在新疆发行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16日电 (宋欣)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16日在乌鲁木齐举行“一带一路”纪念珍藏册专家签售暨新品发布会。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正高级工艺美术大师、本次纪念册的设计师沈志云先生与社会各界收藏爱好者共同参加此活动。

  据介绍,为记录“一带一路”建设,中国邮政于2012年发行的《丝绸之路》邮票和2016年发行的《海上丝绸之路》邮票,均受到了收藏和集邮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如今,《“一带一路”纪念珍藏册》不仅同时收集了这两套原票,还以黄金仿印了这两套邮票,使其得以长久保存和流传,同时又汇集了全新设计的4版个性化纪念邮票,并用特种丝绸制成的丝绢纪念封配套发行,具有独特价值。

  此外,除了邮票,《“一带一路”纪念珍藏册》还将沿途65个国家的59种形制各异、特色鲜明的、甚至部分所属国都已珍贵难见的硬币悉数集齐,集文化价值、历史价值和收藏纪念价值于一体。

  据纪念册设计师沈志云介绍,此次设计除了采用具有中国特色的元素外,还将国际化和开放化的理念运用其中。

  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有关人士称,《“一带一路”纪念珍藏册》自6月1日在新疆发行以来,深受收藏爱好者喜爱。(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