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未来将融入智能化金融保险服务体验


来源: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国寿:未来将融入智能化金融保险服务体验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6月16日,中国人寿第十一届客户节系列活动在京举行。中国人寿在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应用等领域的26项最新成果纷纷亮相,并集中展示了“车生活”“人生活”“金融生活”三大领域的智慧生活服务内容。

  据了解,“车生活”领域是以“车”作为打造智慧生活的一大着力点,以车联网技术的应用及“一路行”自助理赔平台的上线作为主要创新项目,以VR的形式体验车载智能设备带来的多种交互功能以及车险自助理赔平台功能。同时,“一路行”平台还打造了APP、微信、交警平台等多场景应用入口,带给客户更丰富多样的服务体验。

  “人生活”和“金融生活”两大领域则发布了柜面机器人与95519智能语音导航等两大人工智能科技服务创新成果。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日新月异,保险行业科技创新步伐加快。中国人寿作为国内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坚持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协同发展理念,持续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推进“智慧国寿”建设。未来国寿将完善科技创新机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智能化的金融保险服务体验。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