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新华医疗:业绩承诺方因所持股票市值缩水无法履行业绩补偿承诺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新华医疗:业绩承诺方因所持股票市值缩水无法履行业绩补偿承诺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文超) 新华医疗16日晚间回复交易所问询,隋涌等9名业绩承诺方未履行业绩补偿义务的原因为:1、成都英德的业绩实现情况与预测值差距较大,超出了业绩承诺人的预测范围。2、新华医疗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成都英德85%股权时,发行价格为39.66元/股。由于近年来股票市场发生了较大的波动,隋涌等8名自然人所持有的新华医疗的股份市值出现较大缩水,受个人财力所限,向新华医疗偿还业绩补偿款已经超出了个人可承受的范围。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出具的《受理案件通知书》,经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审查,公司诉阳仲武、邱家山、苏晓东、魏旭航、罗在疆、李健、方怡平、杨远志、隋涌合同纠纷的起诉状符合法定受理条件,决定立案审理。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