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参股意大利公司 再升科技瞄准室外雾霾解决技术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参股意大利公司 再升科技瞄准室外雾霾解决技术

  中国证券网讯 继一年前参股德国哈佛液体过滤公司后,再升科技再次放眼海外前沿市场。公司6月16日晚间宣布,拟以现金60万欧元收购意大利法比里奥有限责任公司25%股权,以提高公司“干净空气”市场前沿技术的研发实力,拓展“智能高效室外空气净化”尖端技术新市场,实现公司全球化布局,助力北京再升干净空气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室外干净空气”高端技术,服务客户。

  据了解,法比里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室内和室外过滤应用和解决方案的开发、设计和销售的公司,为欧洲过滤行业知名企业。公司核心技术人员从事过滤行业二十余年,技术领先,服务优质,是行业内优秀的既能提供室内空气过滤又能提供室外空气治理解决方案的企业。该公司拥有核心技术研发实力,在室外空气过滤、工业及商业应用端过滤及新型过滤材料等前沿技术的研发成果显著。

  据介绍,再升科技此次受让25%股权,交易对价60万欧元,系基于法比里公司现存财务状况、技术研发能力等知识产权结构、未来预计盈利情况等确定。再升科技希望借此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拓展“智能高效室外空气净化”尖端技术新市场,同时布局海外市场,加强互赢的伙伴关系。

  再升科技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专注于空气过滤材料为主的研究、制造和销售,本次投资将为公司国际化布局奠定基础,将大力提升公司在“干净空气”领域的前沿技术的研发实力,拓展“智能高效室外空气净化”尖端技术新市场,解决室外雾霾问题,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应用于中国市场,增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助力北京子公司引进高端技术,服务用户,为公司铸造国际品牌奠定基础。

  2016年6月12日,再升科技公告,拟现金注资不超过450万欧元获得德国哈佛液体过滤公司24.9%股权,并约定5年后还可优先购买德国哈佛另外26.1%股权,最终达到取得其50%以上股权的目的。哈佛公司是一家传统从事液体过滤材料研究、制造、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技术精英集中,应用植物纤维、化纤、玻纤和金属纤维复合化技术在全球领先。再升科技希望藉此机会打造过滤材料全球知名品牌,开拓全球布局,实现液体气体过滤分离全覆盖。(王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