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证券原董事总经理徐刚复出 任职中信集团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据财新报道,中信建投证券近日发布的股东大会决议,披露了曾被要求协助公安机关调查的中信证券原董事总经理徐刚的最新动向:自2017年3月起担任中信集团战略发展部首席研究员,6月8日起任中信建投证券非执行董

6月17日消息,据财新报道,中信建投证券近日发布的股东大会决议,披露了曾被要求协助公安机关调查的中信证券原董事总经理徐刚的最新动向:自2017年3月起担任中信集团战略发展部首席研究员,6月8日起任中信建投证券非执行董事,任职资格已获北京证监局核准。

2015年8月,包括徐刚在内的中信证券八人涉嫌违法从事证券交易活动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2016年2月,前期协助或接受有关机关调查的徐刚等人,已陆续返回工作单位或住所。

附:徐刚简历

1991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国民经济计划学专业经济学学士学位;

1991-1995年任职于中国地质机械仪器工业总公司;

1996年,获得南开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经济学硕士;

1998年1月,加入中信证券;

1999年至2003年,领衔组建中信证券金融产品开发小组,并任组长,从事金融工程技术的开发、应用和推广。先后主持开发了中信系列指数及中信标普系列指数、中信基金评级、中信数量化系统、中信行业分类体系等多项创新金融产品。致力于按照市场化的原则和客户需求导向的方式推进我国金融工程技术的发展;

2000年,获得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

2003年起,任研究部行政负责人。推动中信证券研究的战略转型和品质提升。

2005年起,徐刚兼任股票销售交易部行政负责人。承担境内外机构客户在A股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的股票销售和交易服务。客户网络涵盖基金公司、保险公司、信托公司、商业银行和QFII机构等。

2006年和2007年,中信证券研究部连续获得《新财富》最佳研究团队第一名的荣誉;

2007年,升任中信证券董事总经理。

2010年6月,被聘任为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2010年9月获得证监会批复的高管任职资格。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