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齐星铁塔人员业务齐调整 发力专网建设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齐星铁塔人员业务齐调整 发力专网建设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先妮)6月18日晚间,齐星铁塔连发逾20份公告,对人员及业务作出调整,专注发力专网建设。公司拟将旗下车库业务资产和键富投资股权分别予以转让,并投资参股扩张无线专网建设,进一步优化战略布局。

  据公告,齐星铁塔此次转让所持星跃安装、齐星开创及齐星车库全部股权,及与车库业务相关的非股权类资产及负债的交易价为20523万元,受让方为齐星铁塔董事长李韶军在内的三名关联自然人。为避免关联交易,李韶军和公司副总经理王健申请辞去现任相关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此外,公司还将其持有的青岛键富投资100%股权转让给深圳君圣华瑞实业有限公司、王文胜,交易价为8750万元。

  剥离旧业,发力转型。齐星铁塔同时公告,公司另拟出资2亿元参设天津迎石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0%,以促进其主业发展,加速无线专网建设,为无线宽带数据传输业务提供更好的技术和产品支撑。齐星铁塔表示,公司将加强与境内外技术公司进行深入合作,以专网技术和产品为辅助,以最快速度进行全国区域内的无线专网建设。另外,公司还认为,此次投资将有利于实现合作各方的资源共享以及互利共赢,对于公司的长远、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