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媒:中铁将参建俄高铁 该项目未来或连接北京


来源:参考消息

俄媒称,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州长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将参与“车里雅宾斯克-叶卡捷琳堡”高铁建设项目。

2011年8月1日,中国中铁四局钢结构公司一线施工人员在合肥南环线钢桁梁柔性拱特大桥工地上对正在拼装的工程进行螺栓加固。(新华社)

参考消息网6月19日报道 俄媒称,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州长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将参与“车里雅宾斯克-叶卡捷琳堡”高铁建设项目。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16日报道,据悉,车里雅宾斯克州州长杜布罗夫斯基6月15日在2017第四届中俄博览会期间会见了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根据会谈结果,“乌拉尔高铁”公司与中铁公司签署了“车里雅宾斯克-叶卡捷琳堡”高铁建设项目实施合作协议。

新闻处援引州长的话说:“乌拉尔高铁建设项目的准备工作没有止步不前。鉴于这段高铁将融入未来的柏林-莫斯科-阿斯塔纳-北京高速交通走廊,因此其使用潜力巨大。”

车里雅宾斯克州副州长加塔罗夫说:“协议的签署是乌拉尔高铁项目准备工作中的有序一步。中国在机车研发和全国高铁建设中取得的成就举世闻名,拥有全世界最长的高铁线路。中国同行的经验会对我们的项目实施有帮助。”

“车里雅宾斯克-叶卡捷琳堡”高铁项目计划建设时速为250公里每小时的复线铁路。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联系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后获悉,该项合作目前签署的是备忘录,而不是项目实施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