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1期模拟炒股周赛今日开启 牛散持仓5股全上涨迎开门红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一大盘低开后迅速上扬,截至发稿,沪指涨0.40%报3135.80点。盘面上看,军工板块今天涨幅突出,虽然涨停股不多,但是个股普涨,带动军工混改和军民融合上涨。证券板块早盘带动大盘冲高,贡

凤凰财经讯 周一大盘低开后迅速上扬,截至发稿,沪指涨0.40%报3135.80点。盘面上看,军工板块今天涨幅突出,虽然涨停股不多,但是个股普涨,带动军工混改和军民融合上涨。证券板块早盘带动大盘冲高,贡献也很大。手游板块在恒大高新连板带动下也有冲高,但当前跟风涨幅并不算高。粤港澳大湾区龙头恒基达鑫虽然曾有秒板,跟风有些乏力,没上来,雄安和上海国改仅仅反弹一下就回落。次新股早盘在开板新股智能自控带动下冲高,龙头开板后跟风小弟都回落了。高送填权开盘就走差,人气龙头英维克一度跌停,板块也很弱势。

热身赛选手“陈建勇股民”本月收益18%,暂列月榜第九位。该选手是一位中线达人,其目前持有的民和股份、圣农发展、仙坛股份、益生股份、沙河股份5股均为6月2日建仓。除沙河股份外,其余四股均为禽养殖概念股。进入6月份,随着气温升高,蛋鸡产蛋量下降,国内鸡蛋价格触底大幅反弹,半个月时间累计涨幅近20%。业内判断国内鸡蛋价格上涨势头正足,6月份整体鸡蛋价格有望强势回升超30%。而鸡蛋价格上涨,养殖户集中抛售蛋鸡的意愿降低,或对肉鸡市场冲击减轻。受此影响,此四股近期持续上涨,选手满仓盈利。其中,民和股份盈利达26^%,益生股份浮盈22%。

陈建勇股民”持仓股

模拟炒股6月赛火热进行中,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奖,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