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联盟》:冯德伦低调撒狗粮,首次跟太太合作很有默契!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侠盗联盟》:冯德伦低调撒狗粮,首次跟太太合作很有默契!

电影《侠盗联盟》6月18日开了“全球通缉”发布会,导演冯德伦,演员张静初,杨祐宁,让雷诺来到现场。

加上未到场的男女主演刘德华,舒淇,《侠盗联盟》这个电影的阵容是相当厉害了,这部以盗窃为主的电影也被称为新的《纵横四海》。

到场的主演纷纷介绍了自己的角色,让雷诺说自己扮演一位警察,张静初是鉴宝师,杨祐宁也是贼。

现场张静初在旁边当让雷诺的翻译↓

发布会现场也做了一个小游戏,就是让主创猜一猜珠宝真实的价格,价格最接近的人可以把它带回家,听上去很诱人。

张静初拿了一个硕大无比的放大镜,但是却没有放大的效果,她自己都觉得好好笑。

让雷诺拿了电筒,杨祐宁拿了一双手套。

大家开始认真地检验起保险箱里的珠宝↓

最后公布珠宝的价格是166万,杨祐宁的价格最接近,所以他获得了珠宝。

第一次参演电影的模特游天翼也来到了现场,大家可以注意下杨祐宁的脚,真是太调皮了。

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刘德华以视频的方式和大家打招呼了。

由于舒淇缺席发布会,现场其他主演趁机“调侃”了冯德伦一番,杨祐宁问“你老婆呢”,令他其措手不及。

冯德伦面对“调侃”虽面带羞涩,随后却也低调地撒起了“狗粮”,开心表示《侠盗联盟》对自己来说是一部非常重要的作品,而原因之一便是这部电影是第一次和作为自己太太的舒淇合作,并且笑称两人默契很好。

舒淇在电影里一如既往地好看↓

现场的重磅物料是三只城市版预告片,看完后对电影期待值飙升↓

布拉格↓

戛纳↓

乌克兰↓

最后一句

《侠盗联盟》将在8月11日上映!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