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6月19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鸿路钢构与宣城签订智能制造合作协议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翠)鸿路钢构6月19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与宣城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宣城绿色智能制造项目》合作协议书,计划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关系,进行多层次、多渠道、多模式的合作。

  根据协议,鸿路钢构将在宣城市设立智能制造基地,计划一期用地210亩,建设装配式钢结构及 智能车库的数字化工厂,在一期用地边预留二期用地300亩。同时利用自身的融资平台,积极参与宣城市绿色生态建筑产业有关的PPP项目建设。

  同时,宣城市人民政府同意将政府工程的棚改、安置房或商品房开发等项目建设依照法定程序由鸿路钢构竞标并建设,2017 -2019年每年不低于30万平方米项目作为鸿路钢构在宣城地区示范工程,带动鸿路钢构产品在周边区域推广应用。并且,宣城市人民政府同意将在新农村建设、景区建设、园区厂房建设等大力推广钢结构绿色建筑,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使用鸿路钢构生产的低层钢结构住宅产品。

  据公告,宣城市位于皖东南,与江苏、浙江接壤,地处苏浙皖3省交汇,是中部地区承接东部地区产业的前沿阵地,是皖东南地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水陆路交通便捷,区位优势彰显。为了响应中央大力发展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积极推进绿色生态城镇发展、化解钢铁产能过剩的号召,致力于绿色生态城市建设。

  鸿路钢构表示,本协议的签订是公司钢结构绿色建筑及智能车库业务全国多点布局的一部分,也是政府主管部门对公司钢结构绿色建筑及高端智能立体车库技术的肯定,将有利于促进公司以上业务在长三角地区的推广和发展,对未来业绩产生比较积极的影响。

  南兴装备等3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翠)6月19日午间,南兴装备、美芝股份、华锋股份三公司齐发公告,因公司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

  华锋股份透露,本公司筹划购买资产共有两个项目,其中项目一所属行业为新能源汽车行业,交易金额范围为人民币8-9亿元;项目二所属行业为电极箔行业,交易金额约为人民币1亿元。预计交易的方式不限于现金或发行股票购买资产。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7月19日开市时起复牌,同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是否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相关原因。

  美芝股份透露,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收购重大资产,交易标的资产所属行业类型为土木工程建筑业,公司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内确定上述事项,如上述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做好信息披露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继续停牌。 南兴装备公告,本次公司拟筹划与互联网综合服务相关的资产收购事项,预计本次交易达到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该事项可能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标的资产属于互联网综合服务行业。自本次停牌之日起10个交易日内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复牌或者转入资产重组程序。

  和顺电气中标3000余万新能源充电桩项目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翠)6月19日午间,和顺电气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连云港海通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本次中标项目为新能源电动车充电桩(站),中标项目金额约为人民币3124.52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中标价格约为3124.52万元,中标工期为90日历天,根据项目进度,预计将对公司2017 年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公司的主营业务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当事人 形成依赖。

  和顺电气2016年全年及2017年一季度营收分别为4.07亿、1.21亿。

  沙钢股份澄清媒体报道 称并购仍存不确定性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翠)6月19日午间,沙钢股份发布对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称6月15日公司披露了公司《重组预案》等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相关文件,6月16日,有网站刊登报道“沙钢股份将收购苏州卿峰、德利迅达”一文。文章称,沙钢股份将以258.9亿人民币(约合38.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两家标的企业,其中一家为网络数据中心的运营商,另一家为网络数据中心的投资者。另外,沙钢股份的收购标的包括苏州卿峰,是一家控股公司。通过收购苏州卿峰,沙钢股份将间接获得北京德利迅达 12%的股权,以及英国Global Switch Holdings公司51%的股权。

  公告显示,针对上述媒体的不准确、全面之处,2017年6月17日,公司收到苏州卿峰及其子公司Elegant Jubilee Limited发来的函件,主要内容为,本次交易还有待相关方在谈判中就最终方案取得共识,各方进一步书面确认达成交易,以及上市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附条件生效的正式协议。另外,本次交易在履行上市公司第二次董事会、股东大会以及证监会相关审批程序后生效,目前无约束力,本次交易存在不确定性。此外,苏州卿峰是一家控股公司,目前持有Elegant Jubilee Limited 的100%的股权,而Elegant Jubilee Limited 目前持有Global Switch Holdings Li-mited49%股权,并拥有GS另外2%股权的购买期权。目前苏州卿峰、EJ 暂无明确的行权计划。EJ和Aldersgate Investments Limited 继续共同控制GS。

  沙钢股份称,经核实,交易各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签署的《收购苏州卿峰股权协议》未达生效条件,目前无约束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仍存在不确定性,另外,本重组预案存在不确定性,在后续重组正式方案的磋商、形成、审批、审核过程中,存在各方无法就正式交易方案或其完善达成一致,导致本次交易取消的可能。另外,公司已在《重组预案》之“重大风险提示”一节披露:虽然EJ与Al-dersgate Investments Limited 签署了《出售及购买少数股权期权协议》,但仍存在双方未按照该协议的约定,及时完成对2%股权的行权和交割,从而影响上市公司本次交易进展的风险。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