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众传媒抛A股年内最大减持计划 股价逼近跌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6月19日消息,分众传媒抛出A股年内最大减持计划。受此消息影响,分众传媒开盘即跌停。截止收盘,分众传媒大跌9.81%,股价逼近跌停。6月16日晚间,分众传媒公告了两位大股东的减持计划:第二

凤凰财经讯 6月19日消息,分众传媒抛出A股年内最大减持计划。受此消息影响,分众传媒开盘即跌停。截止收盘,分众传媒大跌9.81%,股价逼近跌停。

分众传媒分时图

6月16日晚间,分众传媒公告了两位大股东的减持计划:第二和第五大股东,也就是Power Star(HK)和Gio2(HK),计划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分别减持所持有的分众传媒股份不超过6.48亿股和5.91亿股,即不超过分众传媒总股本的7.41%和6.77%。

一季报显示,Power Star(HK)和Gio2(HK)持有分众传媒的股份比例分别为7.41%和6.77%,也就是说,此次减持是两位股东的“清仓式减持”。而且,以分众传媒6月16日14.48元/股的收盘价计算,此次减持市值最高可达179.4亿元,一举成为A股年内最大的减持计划。

相关阅读:

拉升后股东“卖卖卖” 分众传媒或涉嫌股价操纵?

分众传媒天量减持方案引暴跌 深股通席位入场机构现分歧

文章来源:万得资讯

周一(6月19日),交易所盘后数据显示,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分众传媒1.53亿元并卖出4657万元,三机构席位买入1.71亿元,三机构席位卖出1.92亿元。

当天,三机构席位卖出国农科技5763万元;一机构席位卖出奥克股份1368万元;一机构席位卖出北京科锐1220万元;一机构席位卖出盛天网络943万元。此外,一机构席位买入云图控股1152万元。

分众传媒6月16日晚间公告,两家股东拟清仓减持公司14.18%股份。分众传媒6月19日放量大跌9.81%,报13.06元,成交金额超过21亿元。

五大券商集体“踩雷” 分众传媒抛出A股年内最大减持计划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