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权重起势题材轮动 均衡反弹值得期待!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行情回顾:大盘平开震荡反弹,表现强势,权重股一改往日颓势,强势反弹,证券、军工引导指数走强。午后指数虽有回落,但尾盘的再度拉升,顺利站稳5日线,开启多头模式。整体来看,市场经历上周回踩

 

今日行情回顾:大盘平开震荡反弹,表现强势,权重股一改往日颓势,强势反弹,证券、军工引导指数走强。午后指数虽有回落,但尾盘的再度拉升,顺利站稳5日线,开启多头模式。整体来看,市场经历上周回踩之后,本周强势拉升,有望打开上升空间。而题材与权重的共同发力,均衡反弹,也将为市场带来勃勃生机,关键的,还是当下量能何时放大,带量冲关强势回归,无量冲高,谨慎为先!

今日,上证50终结四连阴走势,实现小幅反弹,证券、军工发力明显,成为行情催化剂,为市场提供了反弹的基础。而且,市场大资金拉升证券股,温和放量,显然有“先知先觉”的可能,预估后市权重股或将有所发挥,值得期待。此外, 题材股今日继续轮动补涨,前期吸引资金关注的手机游戏概念,今日再度强势拉升,游久游戏、盛天网络大涨,概念股活跃。如果您对于行情大势把握不清,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那么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与前期行情不同,市场今日分化并不明显,题材与权重交相辉映,各有发挥,对于处在变盘关口的市场而言,属于是积极利好的现象,后期有利于市场的进一步纵深发展。但我们更关注的量能,在近期并未有亮眼表现,持续低于2000亿的成交量,显示市场人气并不充足,甚至略有短缺,这也是股民前期严重被套和恐慌谨慎的代表,预示着下一步的市场,即将进入真正的反向选择周期。

显然,面临变盘,量能的作用更为关键。神光提醒投资者:若市场带量冲关,表现强势,权重发挥出色,那么大胆展开布局操作,市场上行空间打开;若市场继续均量上冲,人气不足的情况下,市场极易被短期获利盘打压,出现明显回落现象,因此,无量冲关,逢高先卖,把握盈利。

当然,今天的大盘反弹,为本周市场的反向选择奠定了良好基础,在此区间,为了帮助投资者更好地把握短线机会,我们也特地精选了“三只短线热点个股”和大家共同分享,以供参考!发送短信“神光投顾”到12114,或直接拨打神光免费热线400-766-7186即可免费参与!

同时,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是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