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民请注意 20日上海有会(一行三会领导会来)


来源:凤凰财经

6月19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开盘后走势分化,沪指在权重带领下持续走高,创指则表现弱势,临近早盘收盘三大指数均有明显拉升,创指随即翻红,午后两市冲高回落,临近尾盘拉回。截止收盘,沪指报3144.37,涨

6月19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开盘后走势分化,沪指在权重带领下持续走高,创指则表现弱势,临近早盘收盘三大指数均有明显拉升,创指随即翻红,午后两市冲高回落,临近尾盘拉回。截止收盘,沪指报3144.37,涨0.68%,创指报1816.40,涨0.35%。

从盘面上看,国防军工、新疆、钢铁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酒店餐饮、雄安新区、福建自贸区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6月20日,2017陆家嘴论坛将在上海开幕,目前掌舵中国央行15年的周小川作为本届论坛的轮值主席确认出席,周小川将会参与“开幕式”和“全体大会一”两个环节,除了央行行长周小川,确认出席的财经领域嘉宾还包括:证监会副主席姜洋、保监会副主席黄洪、交通银行董事长牛锡明、麻省理工学院教授王江等等,银监会主席郭树清则大概率出席。

财金界一众大佬齐聚上海,讨论的主题又是“全球视野下的金融安全与监管”,还请股民朋友们多多关注,或会有与证券市场相关的消息传出。

再回过来看今天的大盘走势,周一开门红给本周开了个好头,本周还有A股冲击MSCI等热点事件,据说本次A股入篮可能性较大,不过复盘大师已经失望多次,这次只会静观其变。

对于大盘后期走势,分析师看法各有不同:

梁剑分析认为,存量资金博弈难成新高谨防上证50大幅调整

从5月11日时间窗口开始的反弹已经持续反弹4日,周三缩量回踩一根小十字星K线。盘中最低点考验了31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力度。周三盘中反弹的最高点刚好被压制在20日均线下方位置,说明短期反弹开始受阻,接下来如果想继续反弹就要拿出成交量来配合指数突破3130点重要压力位置,然后再看3160点压力平台位置的阻力,进入箱体开始必须要放量才能有底气突破。这里是B浪的反弹过程,时间周期可能会走5-8天反弹,空间也是有限。所以反弹还需谨慎。

薛利峰认为,创指有望结束强势整理继续向上挑战60日均线压力

今日创业板指走势较弱,早盘一波拉升后不久便出现了回调行情,随后在下探至5日均线处探底回升,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日K线来看,在上周四放量收出中阳后,连续两天窄幅震荡收小十字星K线,同时又有5日均线的支撑。且今日量能创近两个月以来新低,俗话说地量见地价,因此,创指也有望结束强势整理,继续向上挑战60日均线压力。

巨丰投顾认为,技术上,股指年线上方展开反弹,下方支撑较为明显,但上攻动能不足,反弹空间仍需观望。短期两市存量资金博弈依旧,上攻动能不足,尤其是对月末流动性担忧之下,或不会有较大起色。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上证50一度企稳大涨,应该说这类标的还有反弹空间,但在A股纳入MSCI的节点上,建议分批高抛为主,毕竟纳入MSCI与否,这类标的出货的可能性都会增加。

大势猜想:大盘将会通过一根阳线站上60和120日线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目前大盘从底部起来以后,上涨直接逼近了十分重要的60和120日线,但是围而不攻随后开启了调整回踩的动作,从这一方面来看大盘的走势还是比较健康,而且缩小的量能也配合地比较好,通过缩量回踩蓄势再度上攻,但是市场总的表现却是存量资金博弈的跷跷板效应,权重股和题材股的分化使得主力意见无法统一,但是在运动过程当中总有一天两大板块齐齐上涨,发力站上60日和120日线,否则这一压力位是很难站上去的。

应对策略:从近几个月的观察来看,很少有大盘缓慢爬升慢慢站上重要压力位,比如3300点就是因为围而不破导致指数随后一泻千里的,所以大盘在关键时候只会发动突袭,权重股和题材股齐齐上涨攻破这些压力位,所以投资者要注意握好手中的筹码,适当滚动操作等待大盘突然突破的那一天。

资金猜想:要时刻关注量能的变化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大盘现在的量能特点十分健康,主要表现为在连续上涨接近60日和120日线之后,开始缩量回踩,同时所有均线也开始呈现收敛之势,正也是大盘蓄积量能之后再度上攻的准备,所以当下的任务是密切关注大盘再度放量的时机,那也将是大盘的起涨点。

应对策略:大盘现在缩量就不会有大的行情,所以场内也就表现为存量资金博弈,伴随而来的是权重股和题材股的跷跷板效应,唯有等待量能有效放大,场外资金大量涌入,方能表明大盘开始起涨。

热点猜想:军民融合板块有较为突出的表现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军民融合板块可以称作是一个“次新板块”,它是今年三月才建立的一个板块,建立之初小涨以后随后开始一路下跌,现在则是触底反弹,开启了上升通道,并且这几个交易日以来,板块涨幅前列总有它的身影,所以这一板块十分可能成为阶段性炒作对象。

应对策略:这一板块的日K线缓慢爬升,是一个十分明确的上升通道,投资者不妨建仓其中的强势个股,这一板块的相关个股十分可能走上证50的老路,从而给投资者带来较大利润。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