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焦作万方与阳光财险达成1.27亿赔付书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焦作万方与阳光财险达成1.27亿赔付书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翠)焦作万方6月20日午间公告,2017年6月20日,公司收到了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赔付协议书》。经过本公司与阳光财险协商,双方达成协议并签署了《赔付协议书》。《赔付协议书》约定阳光财险赔付本公司总额1.27 亿元(含预先赔付的2000万元)。

  公司称,上述赔款扣除预付金额后,在本协议生效日2017年6月16后十个工作日内向公司支付。自赔偿款全额支付给本公司后此赔偿事件终结,阳光财险不再对该事项有任何赔偿义务。

  2016年7月19日,公司遭受山洪袭击使财产受到损失,2016年9月23日公司披露收到2000万元首期赔付款。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