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6月20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天夏智慧拟设立智慧城市产业孵化基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翠)天夏智慧6月20日午间公告,6月19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拟投资设立智慧城市产业孵化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天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股设立杭州天夏睿兴投资管理合伙企业。

  据公告,该基金由华润深国投信托、杭州睿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天夏科技共同出资2亿元设立,分别持股66.5%、2%、31.5%,杭州睿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作为基金管理人,主要投资方向为科技型企业,重点 投资“智慧城市、智能装备、智慧农业大健康、物联网、大数据”等行业前景看好的智慧产业相关领域。基金存续期为5年,其中投资期3年,退出期为2年。存续期满前,经基金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后,可延长2年时间。

  天夏智慧表示,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子公司自有资金,公司的现金流存在一定的净流出,但对公司短期业绩及财务状况无较大影响。若基金投资项目达到预期目标,产生投资收益,未来会对公司财务报表产生积极影响。基金旨在集中合伙人的资金实力和资源,并利用管理团队的专业能力和投资经验,以期实现资本增值,有利于实现全体股东的根本利益,同时有利于降低天夏科技在实施产业并购和投资时的财务风险。

  天夏智慧同步公告,将终止公司原计划以约2亿元购买杭州市滨江区杭滨国用(2010)第100021号写字楼19-24层房产之协议,终止原因为地铁出入口规划调整等一些不可抗力原因,使得标的资产至今没能按照时间节点达到销售条件。

  奥马电器签手自贡银行拓展金融科技业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翠)奥马电器6月20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融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自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钱包商户贷个人信用贷款业务合作协议》及《全面开展金融科技业务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为拓展传统金融业务服务领域,推进金融科技业务与传统金融业务的融合与发展,双方拟在银行助贷、信贷工厂、数字货币、业务创新合作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告显示,本次双方合作模式为奥马电器向自贡银行推荐客户,后者负责审批,并由自贡银行出资向符合条件的自然人客户提供人民币信用贷款,合作期自协议签署日起三年。自贡银行就钱包商户贷业务向奥马电器承诺,钱包商户贷业务的自贡银行合作规模为贷款余额人民币20亿元,贷款合作规模可友好协商。

  奥马电器表示,本次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战略及业务发展需要,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于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互利共赢,拓展传统金融业务服务领域,推进金融科技业务与传统金融业务的融合与发展。

  焦作万方与阳光财险达成1.27亿赔付书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翠)焦作万方6月20日午间公告,2017年6月20日,公司收到了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赔付协议书》。经过本公司与阳光财险协商,双方达成协议并签署了《赔付协议书》。《赔付协议书》约定阳光财险赔付本公司总额1.27 亿元(含预先赔付的2000万元)。

  公司称,上述赔款扣除预付金额后,在本协议生效日2017年6月16后十个工作日内向公司支付。自赔偿款全额支付给本公司后此赔偿事件终结,阳光财险不再对该事项有任何赔偿义务。

  2016年7月19日,公司遭受山洪袭击使财产受到损失,2016年9月23日公司披露收到2000万元首期赔付款。

  新莱应材15名员工响应董事长增持倡议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翠)新莱应材6月20日午间公告,自公司6月10日公司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后,截止目前,共有15名员工响应该倡议。

  具体情况为,2017年6月12日——6月14日,7名员工以集中竞价方式28.029元/股的平均价格增持了1.15万股,另外,2017年6月15日——6月16日,还有8名员工以集中竞价方式13.957元/股的平均价格增持了67.3万股,其中,李柏华、李柏元分别增持36.48万股、29.41万股,李水波与增持股票员工李柏桦、李柏元为父子关系,为一致行动人。

  恒大高新因手游《王者荣耀》消息临停核查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翠)恒大高新6月20日午间公告,鉴于网络媒体出现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飞游科技有限公司的有关传闻,由于相关事项尚在核实过程中,为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6月20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核实后,公司将及时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随着腾讯推出的手游《王者荣耀》以“光靠卖皮肤就日入1.5亿”的战绩横扫各大游戏资讯网站,“王者荣耀概念股”横空出世,6月19日恒大高新对市场关注的参与《王者荣耀》经营的情况作了披露,称公司收购的两家标的公司武汉飞游及长沙聚丰已于2017年4月完成资产过户手续,自5月起两家子公司的经营业绩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同时,6月19日收盘后,恒大高新还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就投资者提出的关于“公司与腾讯游戏《王者荣耀》的关系”的问题回复称:“公司收购的两家标的公司武汉飞游、长沙聚丰参与了《王者荣耀》游戏的市场推广。”

  千山药机子公司获得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翠)千方药机6月20日午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千山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取得由工信部颁发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公告显示,本次获得许可证的设备名称为GSM无线数据终端,发证时间为2017年6月8日,有效期至2020年6月8日。

  公司表示,本次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的取得,表明公司的智能健康监护手表GSM无线数据终端设备符合进网要求,准许接入公用电信网使用。该证的取得能推动公司“智能健康监护手表和智能动态血压计佛山产业基地项目”和“基于互联网的基因检测、远程诊疗慢病精准管理与服务平台项目”的进展。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