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亿纬锂能获财政专项资金1.75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亿纬锂能获财政专项资金1.75亿元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尚海)亿纬锂能20日晚间公告,公司申报的“高性能锂离子电池产业化及系统集成项目” 获得财政专项资金1.75亿元,该项资金主要用于项目建设所需的建筑安装工程、设备购置等支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财政专项资金已拨付到公司账户。

  公司表示,上述财政专项资金的取得,对2017年度及以后年度净利润将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目前影响金额尚未确定,具体影响金额需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