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客户也一样对待,这个保险公司的服务也是没谁了


来源:生活日报

倾听顾客心声、服务顾客需求,

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不忘初心,

始终以“人民保险、服务人民”为宗旨,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快、易、安、好、多”的特色服务响彻齐鲁。

在2017年客户节上,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创新服务,首推六项升级服务,开通

“违章处理”、

“故障救援”、

“事故即停”、

“同城通赔”、

“互碰快赔”、

“人伤无忧”,

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为客户提供省心、便捷、优质的服务。

线上线下齐上阵 违章处理、故障救援

处理违章、车辆故障是车主少不了的“烦心事”,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准确把握客户需求,推出线上处理违章,线上+线下故障救援服务。

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在省内微信服务公众号中首创服务项目,开通线上违章处理功能,为客户在线提供违章查询、驾驶证扣分、缴纳违章罚款、完成违章处理一条龙服务。

客户只需要

关注“山东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

输入手机号码,

点击“提交”按钮,显示“用户须知”,

点击“我已认真阅读并同意”进入服务界面,

车辆违章便可轻松搞定,既省时间,又省心。

据了解,此功能面向所有的用户开放,自正式上线以来,短短几天,已处理违章522笔,完成缴费543笔。

在山东人保财险官方微信,记者在“车生活”中看到,除了“违章处理”等服务,还有一项“救援服务”。

据了解,此项服务是人保财险“救援服务”的升级版,适用于人保客户、9座以下非营业客车和家庭自用汽车客户,提供因车辆故障需拖车、送油、充电、更换轮胎、轮胎充气等服务。

如客户车辆出险故障需要救援,即可拨打95518-8号键,通过客服专线受理,也可以通过微信渠道发起救援需求,即登陆山东人保财险微信,点击“救援服务”按钮实施救援,并可通过该页面实时查询救援进度。线上、线下联动,为客户提供最快捷的救援服务。

行车路上有人保 遇事故、故障即停

爱车行驶在路上难免会遇到小意外。

近日,日照的一位快车司机就因路况不熟、观察不周,行驶时掉入沟中,此时已是晚上十点半多了,车上还载着一名乘客,司机想尽办法,车辆仍纹丝不动。万般焦虑中,人保财险的孙超恰巧经过,他想到公司最近推行的遇故障事故即停服务,便果断出手帮忙。得益于平日工作经验积累,他经认真仔细查勘车辆情况,采用石头垫、铁管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车辆终于被成功救出。



这就是人保财产山东省分公司近期推出“行车路上有人保”服务,依托全省统一标示的理赔服务车开展“遇事故、故障即停”工作,为路遇事故、故障的车主开展

   协助报案、

   搭电服务、

   更换轮胎、

   故障处理、

   救援服务、

   事故处理、

   现场调解、

咨询服务

等八个项目提供主动服务。

为了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快捷的服务,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将全省查勘车辆配备统一救援专业包。同时,通过汽车4S店及专业救援机构为理赔中心查勘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和实操演练,使查勘人员具备在行车路上为客户服务的技术技能。

谈及此项服务的意义,人保财险理赔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项服务变单一侦查服务为见事故主动服务,并且此项服务不限于人保客户。我们全省查勘人员在执行任务的路途上,凡是遇到停放的故障车辆、事故车辆要主动的停车,无论是否人保承保的客户,都会提供服务,真正让客户体会到行车路上有人保,路遇困难不再愁。”

据了解,自5月1日起,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在全省16家地市全面启动了该项工作,截至6月5日,中国人民保险查勘车“行车路上有人保”全省共计主动服务客户402起,其中事故处理164起,协助报案145起、更换轮胎27起、救援服务26起、搭电服务25起。

人保财险理赔部相关负责人提醒车主,如遇到意外,需要救援、搭电等帮助时,可以拨打“95518”客服专线,专线将通过GIS定位系统就近通知查勘人员进行帮助。如遇查勘车经过,也可以采取“招手即停”的方式寻求帮助。

服务顾客需求 同城通赔、 互碰快赔、人伤无忧

生活节奏日益加快,时间变得弥足珍贵,省事、省时成为广大客户的重要需求,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深谙其道,为更好服务顾客需求,亮出“同城通赔、互碰快赔、人伤无忧”三张大牌,打响“车险服务再升级”保卫战。



同城通赔、互碰快赔,让理赔变得更简单。



据了解,在“足不出户、速递理赔”服务的基础上,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又推出“综合柜员一体化”服务举措,实现“同城通赔”,即客户在全省任意一家营业网点均可递交索赔单证,由专业的理赔人员实行在线实时服务,家门口即可办理。



同时,该公司推出“司内互碰快赔”,即双方均在人保同时投保交强险、车损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及不计免赔特约险的客户,仅造成双方车辆损失,不涉及人伤、物损及其他车辆损失的案件,无需报警等待即可各自向本方车险承保机构进行索赔。

“仅是车辆损失,大部分车主尚可应付,如涉及人伤事故,很多车主便无从下手”,人保财险理赔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此,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推出人伤无忧服务,即全程咨询、小额快处和现场调解通知赔付。

该负责人介绍,如发生人伤事故

↓↓↓

客户可随时拨打出险地公司公布的人伤案件专线电话进行咨询,或致电“95518”客服专线进行转接调度,工作人员会提供人伤案件处理各环节的指导和问题解答;事故责任明确,伤者损失在千元以下的人伤事故,经双方同意可以进行现场调解,人保财险将依托遍及全国各地的人伤理赔服务分中心,委派人伤案件专业人员为人伤事故双方当事人提供现场调解服务;事故双方在人保财险工作人员主持下达成和解协议的,将当场通知财务付款。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